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EZ協勝發

高雄 EZ協勝發


格局舒適自然EZ協勝發規畫二房的格局強調舒適、自然。
協勝發建設在高雄市三民高中附近推出「EZ 協勝發」強調自然、簡約,以「減法輕設計」的概念,保持空間的實用,外觀視覺乾淨,充滿對環境的友善。
專案經理黃帥堡說,就像泡壺好茶,以攝氏85度沏出綠茶回甘溫度為概念,捨棄100分不必要的能源浪費,輕設計的概念,創造實用健康好空間,直接使用自家生產鋼筋為品質最高要求,「就是實實在在的安心購屋觀點」。
「 EZ 協勝發」強調「剛好實用美學」,不是盲目追隨流行,只留下實用與需求建築價值,達到「實在好住」的高水準品質目標,黃帥保說,就是「不浪費、不浮誇,幫購屋族看緊荷包。」 規劃上,「 EZ 協勝發」以增加採光面積的平面巧思,設計中庭水景緩解都市熱島效應,「剪」去多餘的景觀贅飾,只留下關鍵必要的設施,以保留將來維護容易的好住價值。 「 EZ 協勝發」屬大樓建築,坪數26到39坪,2到3房的設計,位在明誠生活商圈近,強調休閒、自然健康宅,電話:(07)359-778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