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苗栗頭份 文化六藝

苗栗頭份 文化六藝


日碩建設在苗栗縣頭份鎮文化街推出「文化六藝」4樓半透天別墅,視野寬闊,採光極佳。
日碩建設在苗栗縣頭份鎮文化街推出「文化六藝」4樓半透天別墅,坐落在離塵不離城的文化優質特區,居家空間寬敞,可規劃3至6房,實現三代同堂夢想。
每戶5.2至9公尺大面寬,視野寬闊,採光極佳,陽光和綠意都能透進屋裡。戶戶雙車位,單層大主臥設計,居家生活更舒適。
「文化六藝」鬧中取靜,離中山高、北二高、西濱快速公路只要5至10分鐘車程,鄰近后庄國小、建國中學、建國黃昏市場、竹南科學園區、大潤發賣場、銀行、郵局、為恭紀念醫院等,生活機能便利。
頭份鎮發展潛力備受矚目,日碩建設董事長藍士琦說,未來社區前8米計畫道路及竹南科學園區側門15米路開通後,發展榮景可期。
「文化六藝」規劃15戶,每戶67坪,售價788萬元起,預訂12月交屋。藍士琦說,「文化六藝」吸引不少新竹地區居民來看屋,有人說「多開10分鐘路程,買屋現省1000萬」。
建築外觀簡約、大器,展現現代感與美觀,經久耐看,是適合傳子、傳家的好宅。人車分道設計,打造封閉型智慧別墅社區,行車安全與中庭花園並存,讓社區老人、小孩有安全休憩空間。
藍士琦以營造起家,親力親為,站在第一線緊盯每個細節,他說,買房子是攸關一輩子生活品質的重大決定,絕不能馬虎,要憑良知蓋房子,幫人實現成家夢想。接待中心位於頭份鎮建國路2段249號,電話(037)675221。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