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巴黎花都

桃園 巴黎花都


八德市巴黎花都新成屋千戶社區成型,建商強推金店面,標榜價格取勝,瞄準公司企業主或投資客層。 記者曾增勳/攝影
受到奢侈稅衝擊,許多大樓店面買氣暫停,八德市大潤發量販店商圈的巴黎花都新成屋店面,反其道促銷,圓石灘廣告襄理黃士紋說,巴黎花都結合相鄰的千戶社區最後15戶金店面,以價格取勝,瞄準企業行號、投資客。
麗寶建設在八德市大潤發量販店旁,連續投資興建歐洲學苑、海德皇家和巴黎花都結合的新成屋,隨住戶進住後,八德大潤發店旁千戶社區形成,社區群的新成屋店面價格具競爭力。
黃士紋說,巴黎花都三處社區進住客層,以首購族群居多,周邊擁有6座公園,進駐居住戶已達八、九成,加上毗鄰大潤發店商圈和大湳商圈,剩下最後15戶店面,包括43坪至69坪,總銷售額約2億5000萬元,平均單價20萬至32萬元。 目前千戶社區剩下的絕版店面,廣告戶最低總價868萬元起,新北市的三房價格就可選購一戶,即便最貴平均單價32萬元的角窗店面,總價大約2100至2200萬元。
黃士紋說,以千戶社區人潮及大潤發商圈在旁,店面有絕佳的商機入駐,以每坪500元租金計算,45坪店面約2萬餘元,以租金繳利息最划算,是這批店面價格取勝優點,適合公司行號或投資客投資使用。 巴黎花都接待銷售中心,在八德市介壽路大潤發量販店後方,電話專線:(03)371-0011。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