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名仕富冠新精品

高雄 名仕富冠新精品


「名仕富冠」,一推出就受到購屋族的青睞,成為鳳山桂林一帶透天店面的新亮點。 記者謝梅芬/攝影
成宇建設在高雄市小港區以新現代精品建築為設計重點,推出「名仕富冠」,一推出就受到購屋族的青睞,成為鳳山桂林一帶透天店面的新亮點。
「名仕富冠」強調大而氣派的面寬深度,一樓可停放2到4部車,彰顯大地坪的寬闊空間感。 一、二樓可規劃為店面,適合各科醫療診所、精品店及連鎖咖啡店,三樓以上可做為住家之用,還規劃湯屋空間,讓屋主在返家後,可以放鬆心情。
「名仕富冠」交通很便捷,10 分鐘就可以小港機場,上88快速道路不到5分鐘,附近生活機能頗佳,有夜市也有傳統市場,便利商店就位在中安路上。 「名仕富冠」共有8戶,地坪從35到56坪,建坪130到180坪,分東西向及南北向,購屋族多樣選擇,是五樓的電梯別墅。電話:(07)793-0105。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