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英明主人

高雄 英明主人


「英明主人」日式極簡風外觀,戶外設計隔柵,讓屋主享有更多的隱密空間。 記者謝梅芬/攝影
由地主自地改建的「英明主人」坐落在高雄市英明國中學區附近,都市生活機能頗佳,附近又有社區公園,是附近難得一見的日式豪闊別墅。 「英明主人」雖然位在建華路靜巷內,但到英明路不到1分鐘,坐擁高雄市文化中心優質生活圈,車行不到10分鐘,又有三多商圈及大統百貨商圈。
此外,步行不到10分鐘就有黃昏市場,享受都市生活便利性,且擁有靜逸、不吵雜的環境。
這裡的學區也都優質學校,有高雄師範大學、英明國中、光華國小,還有五權國小,上學非常方便。 由於是自地改建,「英明主人」只蓋1戶,外觀採日式極簡風,戶外隔柵端景迴旋梯,讓屋主享有更多的隱密空間,還有天井式大露台,在家也能享有綠意空間。
「英明主人」地坪35坪,建坪84坪,規劃五大房、間間採光充足,還有超大客餐廳、廚房以及後院寬敞彈性空間。電話:(07)7277672。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