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竹 經典哈洛德

新竹 經典哈洛德


暐記開發‧暐順營造在新竹縣竹北市高鐵特區的新推案「哈洛德」,以出色地段及氣勢傲人的建築外觀,吸引懂得品味生活的人進駐。 記者王慧瑛/攝影
暐記開發‧暐順營造在新竹縣竹北市高鐵特區的新推案「哈洛德」,占地3420坪,規劃4大棟23層超高大樓,棟距約50公尺,包含312戶住家、13戶店面及一處大商場,將帶動區域發展,增值潛力被看好。 業者表示,暐記開發‧暐順營造展現強烈企圖心,每一推案都有所突破,都讓人驚艷,兢兢業業把房子蓋到更美。
業者表示,「哈洛德」基地面積達3420坪,三面臨路,打造區域難得一見的壯闊氣勢。建築臨路退縮最深達13公尺,讓出寬闊人行道,營造綠樹濃蔭的氣息,整體呈現國際級街廓質感。
「哈洛德」樓高23層,地下4樓是停車空間,312戶住家,每戶55坪至75坪,13戶店面,另規劃一個大商場,展現歐洲古典城堡般的氛圍,奢華又經典的建築美學,推出近一個月來,引起市場好評,預計明年5月動工。
除地段絕佳,交通便捷也是「哈洛德」的一大優勢,離高鐵新竹站、中山高竹北交流道、東西向快速道路都不到10分鐘車程,到哪都方便。 接待中心位於文興路、嘉豐十一路口,電話(03)6582255。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