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 親家雲硯

台中 親家雲硯


2010蕭邦鋼琴大賽首獎冠軍阿芙蒂耶娃受邀前往親家雲硯辦見面會。圖/親家建設提供
預售豪宅案「親家雲硯」位於新光三越旁的招待會館,日前變身為歐洲音樂沙龍,2010蕭邦鋼琴大賽首獎冠軍阿芙蒂耶娃受邀前往辦見面會,在充滿古典藝術氛圍的大廳中表演,聽眾都陶醉在她的琴音中。


阿芙蒂耶娃五歲開始學琴,自幼進入專門的音樂學院就讀,在蕭邦誕辰兩百周年的2010年,在波蘭贏得鋼琴界最重要的獎項「國際蕭邦鋼琴大賽」的冠軍,更成為賽史上繼1965年後的首位女性首獎得主。


樂評家焦元溥曾在2010年比賽中聽過阿芙蒂耶娃的演奏,他盛讚阿芙蒂耶娃在不改變樂譜提示的情況下,還能有極具創造性的詮釋,這要對蕭邦非常理解才做得到。


親家雲硯以「古典」「藝術」「美學」「品味」四大元素,打造位於中港路、新光三越旁的「親家雲硯會所」,為了呈現精緻內涵的生活氛圍,不定期舉辦各式音樂、品酒等生活饗宴,很受客戶歡迎。


見面會當天應邀前來參加活動的親家建設貴賓,得以近距離欣賞國際級演出,紛紛報以熱烈掌聲,直呼過癮;親家建設指出,音樂與藝術就是生活一部分,在規劃親家雲硯預售建案公設時,就規劃一座演藝廳,以十六世紀歐洲貴族間最流行的「音樂沙龍」為構想,為熱愛藝術的主人提供絕佳私人場域。


親家雲硯接待會所位於中港路,新光三越旁,電話:(04)2255098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