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福懋首耀

高雄 福懋首耀


「福懋首耀」頂樓的「上善若水.空中花園」,以迴遊式水廊,樹映水鏡池,呈現宛如畫境,日夜變幻的清雅之美。圖/福懋建設提供
福懋建設在高雄市文化中心生活圈,與民權市政特區交會軸心,推出「福懋首耀」,建築風格展現「ART DECO 」現代建築工藝之美,以獨特的「飛簷燕尾」天際線,讓城市的天空多一道凌空閃耀新曲線。


「福懋首耀」的規劃設計頗具特色,獲今年建築園冶獎,福懋建設已連續11年,蟬聯15座園冶獎。


「福懋首耀」最受消費者青睞的是頂樓的「上善若水.空中花園」,以迴遊式水廊,樹映水鏡池,呈現宛如畫境,日夜變幻的清雅之美。


還有,漫步水廊畔,「上善若水」的藝境,讓住戶在忙碌中可以停下腳步,傾聽溫潤水語、滌塵滌心,在頂樓的星空水廊,享受浪漫的月光。


「福懋首耀」坐落在都會正軸心,車程不到5分鐘就可以抵達高雄市政府,附近就是民權路的林蔭大道,交通便捷,距離三多百貨商圈不到十分鐘車程。


值得一提的是,「福懋首耀」整座建築採用高成本的「加釩鋼筋」,屬於結構安全的抗震住宅,加上位在三多路上,享有三多百貨商圈的繁華、文化中心的藝術饗宴,及光華觀光夜市的食尚生活機能,加上「四維明星學區」的優勢,都市生活機能頗佳。


「福懋首耀」有70坪及75坪,是精英置產,富豪獵屋鎖定標的。


建商特別推薦「福懋首耀」一樓金店面,位在三多商圈,有SOGO、新光三越、大遠百,三大百貨,帶動人潮、錢潮;加上周遭文化中心、市政特區、光華商圈,極具增值潛力,不論開店、辦公或當包租公都非常合適。電話:(07)338-898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