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京澄達爾菲

桃園 京澄達爾菲


「京澄達爾菲」坐落台鐵桃園車站第一圈、市中心聚富地段,與建築本體相互輝映,是京澄建設累計20年市場行銷的代表作品,創造土地與建築雙贏價值。


「京澄達爾菲」建築外觀傳承歐洲古典建築文明,沉穩石材基座與圓弧拱門石雕列柱,彰顯建築大器恢宏的地標氣勢。由郭純純精心規劃的迎賓門廳與交誼會館,展現優雅精緻的生活品味,更能襯托名門大戶的尊榮不凡。


「京澄達爾菲」結構以SA鋼筋續接器、加釩鋼筋,加強結構安全,整棟石英磚、冠軍磁磚,質感整體一致。衛浴開窗、獨立管道單層排氣,營造健康居家,採用鵝牌氣密窗創造寧靜居家。


業者並在每戶配備高級防熱曬的玻璃、長庚生技諧振活水、TOTO智慧型全自動馬桶、頂級衛浴及空調專家日立冷氣室外主機等,都是嚴選建材或家具。


「京澄達爾菲」即將落成,55至80坪都心稀有瑰寶,接待中心桃園市成功路一段2號,貴賓鑑賞專線(03)3369000。


「京澄建設」累積20多年市場行銷經驗,以定位精準的產品規劃與嚴謹細膩的施工品質,獲得住戶認同。繼「京澄首富」、「京澄謙里」熱銷後,接續推出「京澄達爾菲」,將再以優質規劃引起購屋者的熱烈回響。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