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竹 中科帝苑

新竹 中科帝苑


新竹縣湖口「中科帝苑」,營造寬敞舒適居住空間。 圖/中科帝苑提供
建設公司看好湖口發展,在湖口後站推出2樓半花園別墅「中科帝苑」,春節後動工,預定今年底前交屋,以68~75建坪提供寬敞舒適的居住空間。
「湖口後站是未來發展!」當地居民表示,火車站周邊是湖口商圈,前站空間受限制,但在湖口火車站改建後,商圈移往後站趨勢明顯,而鐵路台北機場將遷富岡,湖口會設新站,並帶入人潮和商機,新站估計今年6月底啟用,提前進駐可搶先卡位。
尤其近年間,湖口中正路全線拓寬30公尺,湖口王爺壟開發完成,成功路接中正路也已打通,後站商圈正以新興都市成型;「中科帝苑」距中國科技大學湖口校區約1公里,距湖口鄉公所、湖口鬧區和市場「走路就到」,生活機能充裕,發展潛力極大。
「中科帝苑交通便利,佔區位優勢」建設公司表示,中科帝苑距湖口市區和火車站約1公里,步行約10分鐘;中科帝苑位處僅存的豪宅特區,面對15公尺寬的德興路,東往湖口火車站,西往西濱公路,距中山高湖口交流道、新竹工業區約5分鐘,到省道台一線約3分鐘,到竹科約20分鐘,南來北往、自在便捷。
春節後動工將推出21戶,有獨棟、雙併,建地41~60坪、建坪68~75坪,每戶面寬5.5~10公尺,有前庭後院,每戶規畫五大房、雙車位,57坪以上的住戶另擁有十餘坪的中庭花園,和十餘坪的多功能休閒室,打造居家和休閒融為一體的好環境。
中科帝苑接待中心設新竹縣湖口鄉德興路265號,電話:(03)599-2227。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