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墅河隄

高雄 墅河隄


「墅河隄」以日式極簡基調,呈現「墅裡院,院裡樹,樹底禪」,屋內採大尺度開窗,把河堤公園綠意全部納入室內。 圖/明璟建設提供
明璟建設在高雄市河堤社區推「墅河隄」,以日式極簡基調,呈現「墅裡院,院裡樹,樹底禪」居宅風景。
「墅河隄」位在北高雄優質的裕誠河堤生活圈,隨時可感受河堤綠廊、公園、光雕橋之美、還有音樂藝術表演,附近店家多,有大樂量販店、麥當勞、星巴克。
「墅河隄」由留學日本東京大學多年的建築師林伯諭規劃,父親是高雄市名建築師林子森,他設計的「墅河隄」,處處散發日式和風與東方禪意。
專案經理蔡紹豪說,「墅河隄」採大尺度開窗,把河堤公園綠意全部納入室內,採套房格局設計,整層都是柚木地板,還有檜木香氛的暖房衛浴、按摩浴缸。
「墅河隄」設指紋數碼電鎖玄關大門,還有透明窗景電梯,廚房備有進口的烤箱、蒸烤箱、洗碗機、雙溫冷藏酒櫃等名廚空間。
「墅河隄」共有3戶,地坪26到45坪,建坪109到130坪,電話:(07)342-889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