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 振堡富域

台中 振堡富域

大里區「振堡富域」小型造鎮,最低總價不到400萬元即可擁有,鎖定未來的中部軟體園區客群,設計多項節能省電裝置,生活輕負擔。

振堡建設總經理黃添進表示,振堡針對年輕首購族推出大里建案,293戶2到4房,相對低總價。振堡建設選擇在大里區推案,黃添進看好中部軟體園區進駐,帶來潛力發展。

振堡建設率先提出用「悠遊卡也能回家」方案,將住戶的悠遊卡植入晶片,當作大門感應卡,進出免帶大串鑰匙。

另採用不少綠建材如高性能混凝土,可減少水泥用量並減少汙染,綠化指標高於規定的50%,地面採透水鋪面,儲雨水在地基養護植栽。

其他科技節能設施如再生能源電梯、精密深窗設計、雨汙水分流設計等;每棟大樓屋頂都設置太陽能板,供給住戶用電,不足才用台電的電力。

建築團隊成員做慣了七期建案,包括建築師龔瑞琦、景觀設計師賴忠彥、室內設計張清平,這回聯手要設計出適合單身貴族、小家庭等首購或換屋族居住的平價社區大樓。

10棟標榜低碳大樓坐落3300坪基地,公設提供烹飪教室、健身房、交誼廳和視聽室等公共空間,緊鄰公園中有步道、涼亭及球場,宜家宜居、親友同樂,年輕族群詢問度頗高。

大里「振堡富域」接待中心:大里區仁化路79號,專線:(04)24915522。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