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益展詠富

桃園 益展詠富

桃園縣中壢及平鎮市區近期在桃園機場捷運和五楊高架道路等公共建設的利多加持下,使得自住客買房的信心大增,讓中壢、平鎮兩地的幾個大樓建案成交狀況都不錯,房價不斷攀升,投資客比例也有升高趨勢。

以中壢市龍仁路的「益展詠富」社區建案為例,基地面積490坪,規畫地下3層,地上15層,共有住家101戶,每戶坪數29坪至48坪之間,為2房至4房的格局,公共設施比例31.9%,每坪單價17.5萬元起,總價488萬元起,地下室平面車位100萬元至115萬元間。

中壢市「益展詠富」社區建案近日完成上樑工程,預定明年農曆新年前交屋,住家101戶目前已銷售8成。專案經理莊清順表示,主要是因為鄰近的「遠雄龍岡」第一期建案已銷售一空,「益展詠富」社區位於體育園區旁,一旁還有萬坪運動森林公園,周邊的新建案並不多,自然成為自住客的搶手建案。

中壢、平鎮地區周邊建案,還有內壢國中旁的「微笑城堡」、位於平鎮市振平街的「文華匯」、中壢市民族路的「玉山」、龍平路口的「遠雄龍岡」、環西路二段的「法國紅」等建案,有些建案號稱已銷售一空,之後的中壢、平鎮兩地房市,勢必十分熱鬧。

中壢市「益展詠富」社區建案接待會館位於中壢市龍岡路與環中東路口(中油龍岡加油站旁),電話(03)428380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