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 雙橡園秋紅谷

台中 雙橡園秋紅谷

雙橡園開發公司與亞洲大學合辦「秋紅谷遇見設計」活動,展現師生設計作品,同時有「在候車亭遇見大師」高中生飆創意、「為你撐傘」帶弱勢孩子畫夢想系列活動。

雙橡園開發建築團隊深耕台中七期,強調一條龍的服務,從腳踏的石材地磚規畫施工,建築設計與營造到客服團隊。後端還有品味建築研究室、技術研發工程等系統支援,標榜「專業」著稱的品牌。

雙橡園副總經理魏櫂良指出,雙橡園品牌的精神之一就是藝術,此次與亞大合作,並提供秋紅谷三A House展館作為學生展覽空間,期盼促成產學合作,提升空間藝術質感。

「秋紅谷遇見設計」即日起展出到7月14日,免費開放,歡迎民眾參觀,期待見證下一位建築大師的誕生。

現場有「候車亭遇見大師」活動,發想來自亞大安藤藝術館落成時,館前新設候車亭,室內設計系辦「亞大安藤藝術館候車亭概念競賽」,展場設候車亭,秀出全國高中生的創意。

「為你撐傘」是視覺傳達設計系學生與世界和平會在2012年底合作「你的夢想竿我的事」公益活動,帶弱勢兒童描繪出自己夢想,現場展出孩子勇敢追夢,畫出最初的夢想。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