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飛鳥觀止

高雄 飛鳥觀止

「閎寶建築」投資興建「飛鳥觀止」,是在澄清湖特定區少見的飯店式公寓大樓,鎖定上班族及退休族,公司出奇制勝,聘請正妹銷售員在百貨公司等人潮聚集處發傳單,相當搶眼。



建商強調「飛鳥觀止」是新生代品味建築,規畫26、34、40坪,是澄清湖特定區飯店式公寓大樓。建商鎖定的是上班族及退休族,正妹銷售員個個穿上窄裙、高跟鞋的上班族模樣,在人潮聚集處廣發傳單,吸引不少目光。

「飛鳥觀止」採家園即花園設計概念,臨路退縮20公尺以綠樹、水景鋪陳,營造庭園畫風,1樓完全「放空」,零店面設計,挑高6公尺高的大面落地玻璃。

採飯店式公寓的門廳風格設計,設置迎賓車道,讓居住者與訪客能夠下車後直接進到大廳,不管晴天、雨天、上下車、取放行李,都能從容不迫,創造一個舒適全開放的空間。

所謂飯店式管理,就是希望住戶回家能宛如住進飯店,入住後有警衛門房的安全、社區秘書貼心服務,不僅提供完善的硬體設施,還提供優質的住宅環境。

「飛鳥觀止」由新銳建築師林伯諭規畫設計建築外觀,林伯諭師承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經過國際視野的薰陶,成為台灣建築界與國際的接軌者。施工中的「飛鳥觀止」接待會館位在澄觀路、八德南路附近,電話:(07)3752513。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