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竹 大藝術家

新竹 大藝術家


竹慶建設在新竹市麗山街推出新建案「大藝術家」,以1800坪基地打造17戶2樓高獨棟、雙併式透天社區,單層面積達47坪,是市面上少見的產品,受到企業老闆、公教人員、竹科人士青睞,現已全新完工熱銷。

許多空間小的透天厝,一進門就要不斷上樓梯,相當辛苦。專案邱經理說,「大藝術家」走美式住宅風格,以2層樓,單層47坪大空間,讓家的主人可以隨心所欲做規畫,讓家的氣氛更溫馨,提升居住品質。

「大藝術家」建坪100坪或130坪,地坪85至100坪,售價1800萬起。前院有2至4個車位空間,加上完善的社區管理,讓購屋人都能住得安心、自在。

邱經理表示,「大藝術家」附近有元培、中華、玄奘等3所大專院校,文教氛圍濃厚,距離青青大草原也近,休憩環境充足。

離塵不離城是一大特點。他說,從「大藝術家」前往新竹火車站、遠百商圈、新竹科學園區等,都在15分鐘內車程,交通便捷,享有良好的生活機能。

接待中心地址在新竹市麗山街,電話(03)538830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