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市百達翡翠

高雄市百達翡翠


「百達翡翠」外觀充滿歐式建築特色。

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最近新增一棟全新的建築「百達翡翠」,由於附近都市生活機能佳,處在靜巷內,步出靜巷商家多,動中取靜,一推出就吸引不少購屋族。
友友建設早在2006年,就建造一座巴洛克圓頂建築「百達翡儷」,展現歐式精雕的工藝美學,今年再推出新古典歐式建築,讓不少購屋族眼睛為之一亮。
「百達翡翠」除外觀充滿歐式建築特色外,整棟建築採二進式官邸保全門禁管制,進入社區迎賓大道,充滿綠意的中庭即「跳」入眼簾。
中庭有綠蔭大樹及清流水瀑,把社區外的紛擾都摒除在外,營造香港四季酒店的大器典雅,即使現在大廳尚未完工,就有不少看屋族。
「百達翡翠」還有一項特色,文教氣氛濃郁,有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民族國小、正興國小、正興國中及高雄高工等,交織成三民區知性文教圈。
「百達翡翠」共有290戶,1樓有6戶純住家,2樓以上是3到4房設計,坪數從33到71坪,不論是首購或者是換屋族都非常適合,每坪15.6萬元起。電話:07-387268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