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魔法入夢 點亮東京灣歡樂世界

魔法入夢 點亮東京灣歡樂世界

每到夏天,就是旅遊業者搶攻父母荷包的好機會,長達兩個月的暑假總會安排出國旅行,除了夏令營、才藝補習班,一遊東京迪士尼樂園是每個大小朋友的夢想。

在東京,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主題樂園超過5個以上,其中不可錯過的當然就是東京迪士尼樂園與海洋迪士尼,在自由行風氣盛行下,也有越來越多業者強打雙園全日走透透,甚至也可住在度假園區周邊,節省更多交通時間,更可更盡興的體驗白天與黑夜的迪士尼風光。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討好家長的心肝寶貝,東京迪士尼樂園周邊酒店也特別推出 歡樂魔法房,嶄新布置的魔幻房型,加上神秘驚奇的布置,獻給喜愛探險的大小朋友們。東京灣希爾頓酒店歡樂魔法房(Happy Magic Room),以日本故事為原創,特別將酒店中整層魔法房布置成一座神秘森林,牆壁上繪製了魔法少女蒂亞拉以及她的朋友們,包含紅色身體的恐龍、獨角馬,在帶有迷幻色彩的氛圍中,讓小朋友充滿期待,而魔法房間內除了大片的藍天白雲外,屋子內也充滿神秘機關,讓小朋友透過觸摸與移動來尋找小魔女蒂亞拉,一起探索驚奇,一起成為好朋友。

大都會旅行社限量推出「歡樂東京迪士尼魔法房5日」再降價,大人32,800起、小孩不佔床27,800元起,保證住宿3晚迪士尼酒店度假園區公認飯店~東京灣希爾頓酒店歡樂魔法房,深度暢遊迪士尼樂園,一網打盡東京迪士尼樂園與迪士尼海洋樂園,並加贈送米奇單軌列車2日券,接駁酒店與主題園區,行動最便捷。

除了住宿魔法房,以「夢想的場所」為主要宣傳概念的東京迪士尼樂園度假園區,不管是海洋迪士尼或東京迪士尼樂園都推出嶄新的遊戲機具。喜愛冒險、刺激水上活動的朋友,可以暢遊海洋迪士尼,感受「驚魂古塔」的驚險程度,搭乘破舊的古塔電梯穿梭在驚恐的氛圍中,一起解開探古學博士失蹤的秘密,找出帶著詛咒的木雕像。而擁有許多粉絲的《怪獸電力公司》,2009年也以毛怪蘇利文、小女孩阿布、大眼仔為主題推出「迷藏巡遊車」遊戲,歡迎搭著巡遊車,以手電筒找出四處躲藏的可惡怪獸,成功讓阿布展開笑顏。

今年夏天,把握機會暢遊東京迪士尼樂園,感受魔法魅力,行程除了走訪東京迪士尼樂園,也會搭配淺草觀音寺、皇居二重橋與偶像劇經典場所~台場,盡覽東京新舊風味。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