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今夏3D森呼吸!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今夏3D森呼吸!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耗資千萬與高科技公司結合,首創旅遊業以3D多媒體實境虛擬導覽系統方式,將大板根珍貴的雨林生態及溫泉,以互動模式介紹園區的設施與活動,呈現給所有旅客。

3D多媒體實境虛擬導覽系統,結合高科技並以電影的手法,跟客戶做雙向溝通,詳細介紹園區內的特色。亞熱帶雨林在台灣是很少見的生態類型,而距離大台北地區僅一個小時的大板根,就坐擁台灣難得一見的低海拔熱帶雨林,是城市人想要親近自然、遠離塵囂的最佳首選。

針對暑期市場,大板根推出「快樂放暑假三重奏」樂活行程,從即日起至8月底,每天園區有不同行程的DIY(手工香皂、烤餅乾、果凍蠟燭、樹葉拓印領巾等),更有提倡綠色環保的生態導覽,還有只有在大板根才看的到的3D多媒體實境虛擬導覽系統,讓遊客家長與孩子一同快樂放暑假。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區內規劃了溫泉SPA大眾池與多種湯屋,皆以不破壞自然生態為原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