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賓拉登兒子 奧瑪

賓拉登兒子 奧瑪

英國「太陽報」爆料,24歲的英國女子路薏絲波拉德(Louise Pollard),將成為「凱達組織」領袖賓拉登的孫子的代理孕母。

報導說,波拉德目前正接受生育能力的檢測。如果通過,她他將擔任代理孕母,讓奧薩瑪賓拉登兒子奧瑪的精子,連同他媳的卵子,一同放入波拉德的子宮內。

據知,奧瑪與54歲的英國裔妻子阿珍(Jane Felix Browne)很想有一個小孩,卻一直生不出來。於是透過代母孕母的網站,找到了波拉德。雙方同意這項「代生孩子」的協議。

如果最後孕育成功,這將意味一生以反英、反美鬥爭為職志的「凱達組織」領袖賓拉登,將有一個英國籍的孫子。

2007年9月,當時27歲的奧瑪在開羅邂逅51歲的阿珍,兩人一見鍾情,很快就結成連理。今年29歲的奧瑪,跟前妻育有一名六歲的兒子。.


「凱達組織」領袖賓拉登的兒子奧瑪和他的妻子Jane Felix Browne。(圖/翻攝自網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