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小胖又打砲了

小胖又打砲了

朝中社15日報導,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日指導朝鮮人民軍第171部隊進行了實彈炮擊訓練。

  報導稱,訓練目的是為了檢驗駐守東部防線的砲兵部隊是否做好準備,以火力打擊越過海上軍事分界線入侵的敵人。金正恩登上哨所查看訓練計劃和火箭炮配置狀況後,下達了射擊命令。

  金正恩對訓練結果表示滿意。他說,敵人孤立、扼殺社會主義國家的舉動比以往更加露骨。朝鮮能夠推動強大國家建設,得益於滿懷愛國心的人民軍將士嚴守邊疆哨所。

  金正恩還視察了第171部隊直屬的哨所等。他說,要從政治、思想、軍事技術等層面做好準備,以確保能夠回擊敵人任何形式的入侵。

  金正恩近期接連視察了多個部隊,並指導了朝鮮人民軍進行戰術火箭發射訓練和朝鮮新開發的尖端超精密戰術飛彈試射訓練等。

  南韓國防部14日說,朝鮮當天上午起向半島東部海域發射了100餘枚火箭彈,砲彈落到了韓朝海上分界線以北海域。

  南北韓在朝鮮半島西部海域的邊界劃分上一直存在分歧。1953年韓戰停戰後,南韓和美國在白翎島、延坪島、大青島、小青島、隅島等「西海五島」水域與北韓西部海岸之間單方面設定了一條海上分界線,即「北方界線」,北韓方面一直未予承認。北韓於1999年宣佈的海上軍事分界線則比「北方界線」靠南,南韓也不予承認。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