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漢翔:有能力製造戰機

漢翔:有能力製造戰機

南韓推動軍售戰機給印尼,其實南韓製造戰機的優秀人才還是從我國的漢翔公司借將。漢翔董事長劉介岑表示,當年赴南韓的技術人才現在大部分都已經回國,而且馬總統提出「國機國造」政策,目前漢翔公司絕對有技術能力和人才可以製造戰機。(戴瑞芬報導)

漢翔公司在經國號戰機停產後,優秀技術人才幾年前大批流失被南韓網羅,如今南韓已經有能力軍售出口,為人作嫁的漢翔真是情何以堪!
漢翔董事長劉介岑在立院答詢表示,當年人才流失是有時空背景,但如今馬總統力挺國機國造,而當年赴南韓的技術人才現在大部分都已經回國,目前漢翔公司絕對有技術能力和人才可以製造戰機

『(有很多優秀人才被南韓網羅,那已是好幾年前,當時民進黨執政時代),那只是少部分的人,現在大部分都已經陸續回來,(目前自己還有沒有製造戰機?)有,漢翔公司在國機國造的政策下,絕對有能力製造戰機。』漢翔目前承接國防部翔展一號專案,進行七十幾部戰機提升性能專案,接下來還會有翔展二號,不會放棄國機國造的原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