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BIOTHERM碧兒泉 粉紅色的清新果汁甜香 最適合渴望度假的夏天

BIOTHERM碧兒泉 粉紅色的清新果汁甜香 最適合渴望度假的夏天

資料來源:碧兒泉


粉紅色的清新果汁甜香
最適合渴望度假的夏天
2010 BIOTHERM碧兒泉天堂果氛系列



    對許多女性來說,不管到了幾歳,粉紅色,永遠是最浪滿、迷人、舒適、夢幻的顏色...因此,從2005年起陸續推出嫩黃、透橘、水藍色等不同調清新果漾香氛的BIOTHERM碧兒泉,在2010年夏天,特別以滿滿的紅紫色系水果與粉紅色系花卉,調配出這個最動人的輕透粉紅香氛--天堂果氛系列,要讓所有女性,沉醉在碧兒泉編織的悠然氛圍中。
    2010 BIOTHERM碧兒泉天堂果氛系列的香調,是非常適合夏天,比一般淡香水更自然、更輕盈的「香霧」質感。特別適合偏愛清新香氣的亞洲女性,以及打算外出度假,想讓全身肌膚散發若有似無女人味的妳!
    天堂果氛系列的香氛結構雖然輕盈淡雅,卻仍擁有相當鮮明的「果汁→花朵→木質」轉化層次。而銜接得恰到好處、和諧完美的輕透粉紅香調,源自...

>愉悅果香前味:
紅紫色藍莓、黑醋栗的清新香氣,加上義大利檸檬的愉快提振氣息!
>甜美花香中味:
青翠的小蒼蘭與粉紅色野玫瑰的香氣,和諧交融,加上鮮紅色石榴果汁氣,增添甜美感受。
>粉紅木質後味:
粉紅色檀香木、玫瑰木,加上一點麝香的性感魅力,為整體香調畫下柔和句點。
    一次推出三款新作的BIOTHERM碧兒泉天堂果氛系列,建議不妨層疊使用,讓這粉紅色香氣,完美提振妳的肌膚與心情!每天早晚的沐浴時光,使用「天堂果氛沐浴膠」,洗出舒適清爽且綻放怡人香氣的肌膚;沐浴後的保養,就交給「天堂果氛美體乳」,細緻如絲的保濕能量與甜美果香,讓情緒瞬間Pinky Pinky起來!最後,外出前別忘記以宛如清晨露珠般清新的「天堂果氛香霧」,加強噴灑在後頸部、手腕、膝蓋後方肌膚,讓動人粉紅色果香隨著妳的步伐,持續釋放魅力。



天堂果氛香霧 EAU DE PARADIS EDT Spray
100ml / NT$1350


天堂果氛沐浴膠 EAU DE PARADIS Gel Douche
200ml / NT$750


天堂果氛美體乳 EAU DE PARADIS Lait Corps
200ml / NT$950

上市日期:2010年9月1日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