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10月金秋加賀屋 北陸楓紅狩

10月金秋加賀屋 北陸楓紅狩



隨著季節更迭,每年秋楓饗宴盛況空前,聚焦北半球追楓路線,其中短程航線又以日本知名度最具,在日本遼闊的賞楓版圖中,從北到南逐一綻放紅顏。近年來,在有日本屋脊之稱的立山黑部,春天開山後是第一波高潮,到了秋季賞楓則是第二輪盛會。

只要造訪過立山黑部,就一定不會忘記立山黑部的壯觀,尤其是賞楓的滋味,因為緯度分配平均、林相種類豐富,立山黑部上的楓紅顏色紅橙黃綠通通有,然後最高山的頂上還有聚積的白色初雪,這樣層層相疊的五彩繽紛,絕對是日本秋楓的一大推薦。

另一個北陸賞楓的指標當屬〝上高地〞,享有日本小瑞士之稱的上高地,河童橋橫跨溪上背後的山巒遍撒著白色糖霜最為人稱道,尤其是秋季楓紅時節的人潮與專業攝影師紛紛出動,爭相留下最美的景致,此外,上高地又享有「神的故鄉」美名,秋涼時刻登高望遠,品味大自然情調搭配日式和菓子點心,在在說明到日本賞楓是多麼的愜意與高雅。

翔笙旅行社秋遊推薦「尊爵加賀屋~立山黑部合掌村秋楓5日」與「秘境加賀屋~立山黑部上高地秋楓5日」雙行程,現在報名,2人同行、第2人省4000。行程特別安排住宿百年歷史的加賀屋,連續29年榮獲日本旅館總合排名第一名,享受和倉溫泉女將無微不至的服務,還有北陸地區細膩烹調的溫泉懷石料理,徹底解除暑熱與工作壓力。

同時暢遊能登半島,走訪金剛海岸與海鮮水產交易的重點市集~輪島朝市,感受純樸漁村傳統的交易盛況;還有自然海景的神奇風化奇景~千枚田,2090塊的山石梯田群,矗立在海邊的山腳卻直直走入海面的陡坡上,相當壯觀。

此外,秋季水果盛產,翔笙旅行社也特別安排採果樂,從蘋果到葡萄,現採的水果讓人多一份新奇更不可錯過新鮮的美味;在和風美學補給上,前往世界文化遺產~五箇山合掌村與欣賞日本三大名園的兼六園,美麗的迴遊林泉式庭園,兼具宏大、幽遼、人力、蒼古、水泉、眺望等六大勝景,更是不可錯過的視覺饗宴。

濃郁的人文氣息與慢活的生活步調,走訪北陸,深度感受高山的擁抱,享受溫泉洗禮,是秋天療癒身心的好選擇,更是秋楓究極的勝選。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