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不挺喬丹? 歐尼爾選「J博士」為史上最偉大球員

NBA/不挺喬丹? 歐尼爾選「J博士」為史上最偉大球員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每當談到NBA史上「最偉大的球員」,永遠的空中飛人喬丹(Michael Jordan)總是最常被提起的名字。不過對於「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來說,他老兄可有著截然不同的見解。近日被問及此事時,「俠客」直接了當表示,「J博士厄文(Julius Erving)才是我心目中,聯盟有史以來的最佳球員。」

沒給當年曾多次在場上交手對決的喬丹面子,甚至不挺昔日老戰友湖人布萊恩(Kobe Bryant)或騎士詹姆斯(LeBron James),歐尼爾在談到誰是聯盟史上最佳球員時,給了一個與大多數人不同的答案!

「J博士厄文!」俠客如此說道。

對於自己的答案,歐尼爾如此解釋,「這只是看法上的問題,對我來說,Dr.J就是有史以來最棒的球員,但當我問其他人時,有人說是喬丹,有些會說是Kobe,甚至有人說是LeBron,這永遠都只是看法上的不同罷了。」

能獲得歐尼爾青睞,J博士身手可一點都不含糊,他除了是喬丹出現前,聯盟首位以「罰球線扣籃」闖出名號的飛人代表,NBA、ABA生涯合計拿下30026分,16度入選聯盟明星賽。

對於有「大亞里斯多德」(The Big Aristotle)綽號的歐尼爾來說,選擇J博士為心目中的最佳球員,可說是相當有創意,但絕對也有實際功績認可的選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