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男人絕對不敢搭訕的女人!「提頭女」碧翠絲

男人絕對不敢搭訕的女人!「提頭女」碧翠絲

這段影片拍攝地點是在義大利中部的城市利佛諾,它是一個海港城市,有一座古代的碉堡,­現在是著名的觀光景點。同樣的,有古堡似乎就有幽靈的存在!

拍攝者是一位遊客,他到這裏就是想拍一位據說是名叫碧翠絲‧芡奇(Beatrice)­的女鬼。碧翠斯於16世紀時住在羅馬,因不堪父親長期虐待,最後與全家人共謀殺害父親­。

當時所有羅馬的人,不論貧富貴賤都非常同情她,但是弒父的罪名實在太重了,加上教廷想­侵吞她家的財產與土地,因此在1599年,教宗還是下令將她與家人斬首。

碧翠斯死時只有22歲,之後就常常有人看到她提著自己的人頭,獨自在路邊徘徊。

另一傳說是,碧翠斯小姐在結婚當天意外死亡,因而再也無法完成婚禮,從此成為幽靈,四­處飄盪。所以影片中拍到的這一位應該是因意外死亡的碧翠斯小姐。

因為影片似乎有一些「破綻」,有網友認為這影片應該是假的,因為鬼怎麼會有影子?但也­有網友認為,造假是有難度的,這段影片並不是拍兩次,然後再重疊在一起那麼簡單!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