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美軍發布年度最難忘照片

美軍發布年度最難忘照片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美國國防部日前挑選出了2012年最令人難忘的一組照片,其中包括美國戰士、噴氣式飛機、軍用設備、截肢者、外國人士和流浪狗等40多張照片。這些畫面有的充滿了歡樂和神聖,有的則透露出悲傷和恐懼。

美國國防部稱,其推出這些照片是為了認可、表揚以及鼓勵優秀的軍事攝影師、電視錄製製作人、記者、廣播員等,感謝他們所做的貢獻。《每日郵報》從美國國防部所挑選的照片中精選出20張,這些照片都記錄極具視覺衝擊力的軍事瞬間。


美國海軍陸戰隊候補軍官學校的人員在維吉尼亞海軍陸戰隊基地進行實地模擬測試。


美國陸軍中士David Milne站在大西洋的海浪中宣誓


 美國海軍陸戰隊一等兵Nicolai Cola Jense躺在聖派翠克教堂,他的女友在向他道別。


 美國空軍軍士長傑裏米(Jeremy Lock)因拍攝這輛載著蒙古士兵的卡車而被評為今年軍事攝影師。


 美國空海軍中尉上校 Robert Lock 的兒子和他的妻子正在紐約格羅佛維療養院陪母親度過最後的時間。


 在一次訓練中,法國海軍突擊隊下士Nicholas Foubert(中間)在敵人的火炮下指揮掩護和隱藏。


波蘭和美國空軍儀仗隊的士兵在航空支隊儀式上手拿國旗。


在「全球打擊計劃」(Global Strike Challenge)上,飛行員發布成績。


美國海軍下士Garrett Carnes(中間)在一次爆炸中失去雙腿,但他仍然支持阿富汗作戰行動。


 空降兵在阿富汗正在準備進行一次空襲任務。


美軍士兵Dela Taghipaur和 Luis Diaz在林肯紀念堂前擁抱。


美國陸軍M3A3型布萊德雷戰車在為期15天的訓練中進行夜間射擊。


準下士Chuck Sketch在與癌症鬥爭時失明並失去雙腿。在2012海軍陸戰隊訓練中,他正和其他殘疾士兵競爭。


美國空軍軍士長Kevin Preston在照顧一個生命危急的阿富汗當地人,並準備把他轉向一個醫療設施更齊全的地方進行治療。


美國陸軍中士士兵Fernando Diaz在模擬審訊中被遮住雙眼,潑冷水。


 海軍搜救遊泳隊正在聖地亞哥的納多灣等候。


受傷的下士Marcus Chischilly在50米的比賽中起身躍入水中


 喬治王子縣的消防員在經過一場與火的搏鬥後,摘下了呼吸裝置。


戰士們在明尼蘇達州的營地萊利度過了一天。


美國空軍一級飛行員Drew Parks與美國海軍的F/A-18超級大黃蜂通話。


美國海軍的一架UH-60黑鷹直升機在美國猶他州費爾菲爾德起飛。


一名遭人體炸彈攻擊的阿富汗當地警察正在接受檢查治療。


一個阿富汗小男孩的腳被車碾壓,眾人上前照顧他。


一位在接受肯尼亞醫療救助的婦女體力不支。


一個軍犬訓練者在夏威夷穿過柵欄。


美國海軍陸戰隊準下士Brandon Mann和一只簡易爆炸裝置探測犬正在搜尋武器、毒品和IED組件。


一名阿富汗國民軍士兵手裏握著一束罌粟花,這正是找到恐怖組織的重要線索。


醫護員Kristina Batty戴著頭巾去會見阿富汗女村民。


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地區,查理分隊的新兵在8英尺(約合2.4米)高的牆上向其他新兵伸出援助之手。


美國國旗被插在猶他州退伍軍人紀念公園的墓地上。


阿富汗坎大哈的Sanjaray集市在進行現場調查。


在一次針對塔利班指揮官的突襲行動中,士兵們在阿富汗南部搜查一處建築物。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