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鏡頭下的美國軍犬身擔重任

鏡頭下的美國軍犬身擔重任

澳大利亞自由攝影記者亞當-弗格森拍攝了一組照片,展示美國的軍犬與它們的訓練員。狗是人類最忠誠並且最值得信賴的朋友,軍犬更是如此。戰爭期間,它們與訓練員前往最危險的戰場執行各種任務,有時甚至扮演士兵拯救者的角色。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二十九棕櫚地區,海軍陸戰隊下士約翰-多勒扎爾與比利時馬里諾斯犬“查茲”(Cchaz)合影留念。包括“查茲”在內的一些軍犬在德克薩斯州的拉克蘭德空軍基地——美軍的主要軍犬訓練基地——繁育和接受訓練,名字大都以兩個相同的字母開頭。


駐阿富汗美軍的一架直升機,負責嗅探臨時爆炸裝置的比利時馬里諾斯犬“奧貝”坐在訓練員旁邊。“奧貝”的訓練員名叫喬納森-布爾茹瓦,是空軍的一名上士。


阿富汗坎大哈的一個檢查站,陸軍上士特里-楊與他的德國牧羊犬“維羅”正在搜尋爆炸物。在任何時候,美軍派往世界各地的工作犬都要超過500條。


陸軍上士詹森-卡特萊特與他的拉布拉多尋回犬“艾薩克”,正在執行破壞塔利班補給線的任務。軍犬對訓犬員的情緒變化非常敏感。訓犬員傑伊-克拉夫特說:“如果你的心情很糟糕,它們也提不起精神。”


坎大哈的一個地下室,上士卡特萊特正讓“艾薩克”搜尋武器和炸藥。經過訓練的軍犬在鎖定目標氣味後會坐下或者躺下,而不是發出叫聲。作為獎賞,訓犬員會讓它們玩玩具。


阿富汗,布爾茹瓦上士正給“奧貝”剪腳指甲。訓犬員會設法滿足軍犬的所有要求,他們要掌握犬類心肺復蘇術同時還要了解創傷後應激障礙的各種症狀。在服役的美國軍犬中,有大約5%患有創傷後應激障礙。


坎大哈的一個機場,獸醫布萊恩-胡克斯少校牽著一條受傷的軍犬,等待救傷直升機到來。


坎大哈,托馬斯-塞格爾上士抱著嗅探犬“蒂諾米特”的屍體。在執行巡邏任務時,“蒂諾米特”被臨時爆炸裝置炸死,用生命挽救附近士兵的性命。胡克斯說:“'蒂諾米特'的離去讓我們感到很悲痛,就像失去一位親密戰友。


德克薩斯州的一個墓地,拉布拉多犬“艾莉”正在安撫凱西-魯斯克。2010年,凱西的兒子——海軍陸戰隊下士科爾頓-魯斯克在阿富汗陣亡。科爾頓是“艾莉”的訓練員,負責探測臨時爆炸裝置。兒子陣亡後,凱西與丈夫收養了“艾莉”。


艾琳娜-阿爾蒙塔和喬瑟-阿爾蒙塔與他們的波士頓小獵犬“奧羅”和“薩希”以及德國牧羊犬“澤尼特”。喬瑟曾是海軍陸戰隊的一名訓犬員,在與“澤尼特”探測臨時爆炸裝置時受傷,失去了雙腿。2012年,他領養了“澤尼特”。他說:“'奧羅'、'薩希'和'澤尼特'是我們家的重要成員。


德克薩斯州的一所房子,退役的嗅探犬“金伯利”。很多退役的軍犬被人​​領養,聯邦政府部門、當地執法部門以及它們的訓練員擁有優先權,從提出申請到最後領養通常需要1年到18個月時間。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