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不可思議的武器

不可思議的武器

戰爭史上曾經有過各式各樣的無厘頭武器被製造出來。其想像力之豐富令人噴飯與不可思議. 實用性也差. 真不知為何被批准製造出來



蝙蝠炸彈:炸彈裡有26個盒子,每個盒子裡有40只休眠的蝙蝠,每隻蝙蝠身上都有一個帶有定時裝置的小燃燒彈。當炸彈發射之後,盒子會打開,蝙蝠遇暖從休眠中甦醒過來。炸彈上的降落傘打開後他們就會飛出來找地方躲藏。藏好之後,定時裝置會啟動點燃燃燒彈。


鴿導彈:鴿子計劃是將鴿子放置於導彈頭部,利用鴿子將其導向目標。這其實是在真正的“制導導彈”之前了,美國軍方十分關注。


計劃是這樣:在鵜鵠導彈的頭部安放一個特製的空倉。每個空倉有3個隔間,可以放入3只訓練有素的鴿子和一個顯示導彈飛行路線的屏幕。在導彈飛向目標時,鴿子將啄擊屏幕,對方向進行修正。


雞動核彈:英國最出色的武器科學家想出了一個十分荒謬的主意:雞動力!他們說,雞雞們產生的體熱可以保證電子設備溫暖。


反坦克狗:蘇聯曾在二戰時利用反坦克狗來打擊德國坦克。身上綁著炸藥的狗狗被訓練著鑽進坦克底下尋找食物,鑽進去之後遙控裝置就會引爆炸藥。


反通訊獵鷹:二戰期間,英德用信鴿來進行部隊間的通信。英國訓練了一小隊遊隼在大英帝國的海岸邊巡邏,攔截外來的信鴿。至少有兩隻信鴿被生擒,然後搞笑地作為戰犯關起來了。


大衛克羅無​​後座力核彈發射器:只能假設這個設備的射程足夠遠,這樣負責發射的士兵才不會被核爆炸死。


屎彈:12世紀的時候蒙古人侵略中原,忽必烈可汗用屎彈圍剿了很多城市。這種屎彈接觸了會造成嚴重的水泡和感染。二戰時期英國政府想用糞化石代替傳統火藥。


這是真真正正的“屎礦”。


載人魚雷設計圖。


製造成品. 只是不知人員如何逃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