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死亡遊戲

死亡遊戲

被詛咒的寢室永遠得不到光明,即使到了外面,住過651寢室裏的人也不會逃掉。

不管過了多少年,這就是詛咒的力量.......

在J市J大里面的學生有很多都是好友,也不知道為什麼這要是來這裡的人基本上都是互相認識的,可能也是一種緣分吧。

比如住在651寢室的幾個女生就是兒時的玩伴誰也沒想到竟然過了這麼久還能在一起上大學,這可是上天給我的機會啊,是不是啊小夏?

小夏是她們當中最小的也是最文靜的不怎麼愛説話,跟她們説話的是年齡最大的名字叫蘭,剩下的兩個女生一個叫靜一個叫SA,對這個名字叫SA的女生是混血的了。

她們好久沒聯繫過了因為初中大家都分開了再也聯繫不到了正是這個入學典禮把大家聚到學校的。

對了跟她們一起玩的夥伴還有幾個男生,就三個,一個叫家一個叫莫還有一個叫烈。

這裡面烈是最淘氣的一個總是想法設法的壞別人,今天她們都坐在一起了本來是很開心的,誰也沒想到接下來發生的事,那麼恐怖的事情竟然會降臨她們幾個身上......

入學典禮開完的當晚,烈就給家打電話説回到家的時候收到一封信,裏面的內容很奇怪,開頭是幾個空格好像是要寫上什麼東西,後面的字寫的是:既然你收到這封信了,那你很幸運你已經參與到這個遊戲裏了,這個遊戲的規則很簡單只要你能把這幾個空格填上符合的字再把這封信抄下來轉發給29個人,那你就是這場遊戲的生存者,不然説不定你哪天就會碰到意外離奇死亡哦......

家聽到這個內容想起來了,那天回家後也收到這封信了,沒當回事現在還放在桌子上呢,烈問家你解出這個空格裏面應該寫什麼了麼?

家説哼!你不會真的想寫吧,這説不定是誰給的惡作劇,不用當回事的,沒事的烈。

烈聽到家這麼説了也就沒再管這封信了,第二天烈又給家打電話讓家趕緊過去一趟,並且很恐懼。

家沒當回事但是還是去了。

一進烈的房間裏面很亂窗簾全都擋住了光線,家把窗簾全部都拉開了這時候烈更恐懼了,跑到陽臺跟家要了根煙,可是烈一回頭好想看到了什麼突然變得驚慌,就在家喊烈的時候烈已經摔到樓下還被一個掉下的花瓶砸中左眼死相很慘。

家回到工作單位被老闆罵了,由於心情不好提前回家,剛回到家就接到SA的電話説自己接到了一封信,跟烈接到信一樣。

SA打完電話就找家,SA跟家説我們幾個全都接到了這封信。

但是你為什麼沒接到呢?

家打算跟朋友説説這件事。

大家聚在一個工廠旁邊的一個小攤上,當然了這件事誰都不相信,怎麼會有人因為一封信而死亡呢,再説了信怎麼會殺人呢?

大家都把這個事當作意外,但是家不這麼認為因為家已經知道這封信是怎麼記過來的並且還發到我們每個人的手裏。

還記得我們小學的時候每個人的編號麼?

烈是一號·小夏是二號·三號是莫·四號是蘭·五號是靜,六號是SA,最後一個是我了。

這就是為什麼烈是第一個死的而我是最後一個接到這封信的原因,這個兇手不知道從哪知道我們的編號的,再利用編號一次殺掉我們幾個,所以下一個死掉了是小夏了,小夏聽到這句話嚇得很驚慌就在小夏慌亂的時候從工地飛來一根鋼筋直接把小夏穿透了就這樣小夏真的是第二個死掉的。

家在電腦面前仔細看著跟這封信有關的資訊,突然看到小學的畢業照片想到SA存有很多小學的東西,家給SA打電話説是要去SA的家裏去找小學時候的所有東西。

SA把東西全都帶來了家在相冊裏找到一個人的照片感覺很熟悉但是怎麼也想不起來是誰。

這個人有可能就是寫這封信的人了,那幾個空格也許就是跟他有關係了。

可是想到第三個死掉的會是莫SA和家就找到了莫,莫相信了她們的話可是沒有辦法因為不知道莫會怎麼死掉,就在SA想讓莫回去的時候莫被一根繩子拉住了吊在200米的高空上,突然繩子斷裂莫當場摔死在SA的面前......

看來我們必須把這幾個空格裏的內容寫上才能避免更多的人死去,可是誰知道這幾個空格的答案呢?

經過三天的思考家想起來那個一直叫不出名字的同學是誰了,那個同學是最後轉到家的班級裏的,因為總被欺負沒有朋友但跟家走的很近有一次家在考試前準備讓這個同學幫忙,結果這個同學説什麼也不同意家懷恨在心讓烈把這個同學絆倒讓他出醜結果這個同學由於重心不穩摔到樓下造成終身殘廢。

老師事後問同學們誰知道這件事是誰弄的?

沒人説話,就這樣老師查不出是誰那個絆倒同學的人也沒有處罰,就這樣那個同學再也沒來上課。

消失得無影無蹤,家給靜打電話告訴她多關注一下蘭,現在她肯定很驚慌看著點蘭,靜接到電話以後就去蘭的家裏發現蘭躲在衣櫃裏面就把蘭接回去了。

可是就在靜做飯的時候蘭去洗澡了突然聽到蘭的叫喊聲,可是房門全都被鎖死了,怎麼也開不開,只能聽到叫喊聲靜眼睜睜看著蘭被淹死在浴室裏自己一點辦法沒有,就在蘭死掉的那一刻房門也全都開了,就這樣又死掉一個......

SA在給靜打電話説道我和家找到一份非常常重要的東西是在一個廢棄的醫院裏找到的,原來以前被絆倒的那個同學就是這封信的發送者,這幾年他有很大的變化,頭髮很長顯得特別蒼老,就在這個醫院裏畫圖,因為這個同學的畫圖很好。

可是就在這也是被欺負沒有人關心他,因為只會畫圖並且長得很不起眼,總是被打再加上自己的殘疾無法反抗就想起來自己這樣是那些所謂的朋友害的,因此他就寫下的這封信,現在我們已經知道他的名了,他叫愁怨但是把空格填上之後還是有2個空著的,我們在一個隱蔽的房間裏找到一份很大的畫,把畫連接起來就是我們原來的班級,有可能剩下的答案就在那,那麼靜你現在就去我們小學的班級去看看。

靜接到電話之後從家裏出發,坐上了電梯就在快到1樓的時候電梯突然停住了,看是上下的飛速行進,電梯的燈一直閃爍著,突然電梯在4樓停住了,就在靜打算出去的時候電梯又開始急劇的上升停了一會,又急劇下降,把困在電梯的靜直接摔死在電梯裏,就這樣,還剩下SA和家兩個人了,他們兩個來到了學校砸開班級的門看到那個同學在教室裏的天花板上吊著手裏還拿著一封信,就在班級裏家找到這個同學的姓氏,原來這個同學叫司徒愁怨,家讓SA把這兩個字寫在信上可是不知道怎麼了SA怎麼都寫不了,一直盯著這個被吊在教室的司徒愁怨一直往學校的樓梯走,家怎麼叫都沒用SA還是一直往樓梯走。

SA跟家説不要把那封信再寄出去了......

轉身就跳下樓梯摔死在樓梯下。

家還是一如既往的工作,就在上班的時候聽到同事們説老闆要開除他,這讓家很惱火,就把這封信又都寄給了所有的同事,結果......你們想得到

溫馨提示:只要是自己住在被同學傳的很邪的寢室那就不要什麼都不信,如果你也收到這封信的話,想想你們欺負過誰把,哈哈......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