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天黑請"睜"眼

天黑請"睜"眼

這次要為你們講述的故事依然發生在J市的J大,有些讀者要問了為什麼這篇要在3個月之後才發出來呢?

是因為這所學校三個月內很太平沒有什麼事可以寫,還有學校又要迎來新生入學了呢,讓我們看看這次的新生會遭遇什麼可怕恐怖的事吧,哈哈哈哈哈...................

(又要來新生了,我有的玩啦,哈哈~~~~~~~~~~~~~)

撕~炎熱的夏天學生們在自己的學校對著書桌上堆成山的教材辛苦的復習因為又要到一年一度的高考,所謂高考就是考的高學的慘,張怡是一間普通學校的高中生跟所有的高中生一樣都會對學習感到方案不過張怡的學習還是不錯的,只是覺得自己已經夠厲害的了不用在這麼熱的天氣裏和一群普通學生在一起呼吸同樣的空氣那樣會令人作嘔的。

正如你們看到的樣子張怡在班級裏並不受歡迎因為自己學習好就驕傲自大的學生只有老師喜歡,張怡沒什麼朋友唯一的就是坐在她旁邊的一個同學這個同學叫姍姍,是一個很文靜的的女孩子因為不愛説話只能跟自己的同桌談得來了,很奇怪張怡並不討厭她也不對她驕傲感覺她們的學習程度一樣但其實不然。

姍姍的學習很一般老師總説她笨什麼都學不會,至於張怡為什麼跟她那麼好誰也不知道。

每個學生學習都是為了這個高考如果高考落榜説不定會怎麼樣,每年高考都會死人的跳樓的啦,跳河的啦好多好多,高考害死人的但是沒辦法人生下來就是這樣的,不去大學就應該工作了大學生也不好找工作的。

不過張怡好像不在乎的樣子因為她們家很有錢不需要自己去工作就要什麼有什麼了,學習好家又有錢的學生哪個學校不願意收啊。

正如前面説到的張怡馬上考試,同學們在努力的復習階段而她卻每天都早早的睡覺同寢室的學生都熬夜復習張怡不但不關心並且還搗亂弄得寢室人全都去被窩裏面用手電筒學習外面發生什麼都不知道也不需要管,張怡在外面嘛如果出了什麼事才好呢一個學生抱怨道。

結果真的發生了事情就在張怡睡的正熟的時候她聽到有人在叫她的名字並且讓她把眼睛睜開以張怡的性格當然不會聽話了緊緊的閉著眼睛,那個聲音一直在耳朵裏響著,突然!張怡開始大叫同寢室的人也沒理會應該是都在被窩裏睡著了吧,張怡看到什麼了誰都不知道只是知道從那天晚上以後張怡就一直睜著眼睛眨也不眨的並且瞪得特別大好像看到什麼恐怖的東西了嘴裏還一直念著天黑要睜眼,天黑要睜眼。

這個樣子確實嚇壞了所有學生張怡這個樣子到底是看到了什麼東西呢,張怡這個樣子也並不耽誤高考她考上了J市的一所大學並且得到了很大的賞識還考的是全市第一名,她剛來到這個學校的時候是校長親自接待的看到張怡的時候校長也吃驚了,這個女孩面容很好就是眼睛很空洞嘴裏還是一直念叨著那句話天黑要睜眼。

校長並不在乎因為學校是為學生的成績而考慮的所以收下了她,張怡被安排到這個學校的最好的一個班級但是寢室不好,是走廊最裏面的651寢室,張怡在一名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這個寢室的門口可是剛打開門的時候張怡就像發瘋一樣大叫起來並且嘴裏念的那句話變得更大聲了把老師嚇壞了。

老師沒有讓她進去而是把她帶到了辦公室準備問問到底是怎麼回事,張怡表現的很恐懼老師問她的時候也沒有説話就是一直在念那句話一直在念......

開學典禮,張怡作為一名新生什麼都不知道這個學校的傳説,規矩,還有整體的面貌都要在這一天內弄明白,老師會親自告訴她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老師準備再把張怡帶到651寢室,這次很順利走到了寢室門口也沒什麼了,張怡沒有叫並且自己走進了寢室裏,老師也跟著進來了把所有的規矩告訴了她,唯一不該做的事就是不要去學校的地下室那裏是學校的禁區誰也不能進並且是常年上鎖的。

張怡很聰明的啊雖然已經這樣了但是説一遍還是記得住的。

剛剛來到這個學校寢室還沒有別人前兩天過的很好第三天又住進了三個女生,張怡·也不管她們只是每天念那句話一直念那三個女生想跟她説話都不行,三個女生也不敢惹到她因該是害怕被張怡傷害感覺張怡就是神經病,又是晚上了,張怡跟往常一樣比別的同學睡的早多了,就在半夜的時候張怡又聽到那個聲音了,張怡~~快把眼睛睜開看看我啊,睜開啊!

快點睜開啊!

你難道不想看看我是誰麼?

快睜開!

張怡這次把眼睛瞇這一條縫打算看看到底是誰,結果張怡確實看到了那個人,那個人頭髮很長把眼睛擋住了什麼都看不到不一會那個人把頭髮撥開了露出的面孔著實把張怡嚇壞了,張怡看到一張慘白的臉嘴上還不斷流著血,最恐怖的是那雙眼睛,不.....

不是眼睛那個人沒有眼睛只是兩個空空的洞好像一個無底洞,張怡又叫了起來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叫不出聲音了眼看著那個人想自己走了過來自己卻無能為力,那個人從後面拿出一把尖刀張怡看到尖刀的時候已經放棄了逃跑的欲wang了因為她不知道這是夢裏還是現實也不知道這個人要幹什麼張怡癱倒在地上嘴裏還念著天黑要睜眼.....

天黑要睜眼.........

那個人把刀刺向了張怡的眼睛張怡的眼睛被那個人挖了出來然後吃掉了,那個人走之前説了句話,還記得那個你從來都看不起的女生麼?

雖然大家都認為咱們很好可是私下就不是這樣了,不知道你從哪得知我學習成績也是不錯的......

嗯,確實我是騙了你我故意不學習但是我想到高考的時候努力學習但你知道這個消息之後卻把我的眼睛挖掉了,我恨你本來在這個學校上學的人應該是我不是你,現在你還是不知道在夢裏還是現實吧,我告訴你天黑要睜眼這句話你會一直的念下去,當然我也會一直跟著你知道把你的另外一隻眼睛也挖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張怡也正如那個人所説醒來的時候看到自己的眼睛確實少了一個變成了一個空洞,另外一隻眼睛也變成了紅色,張怡嘴裏的那句話一直念著,一直念著..............................................................

溫馨提示: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害人,那樣別人復仇的時候你會分不清楚是夢裏還是現實中。對了,還有如果夢裏聽到有人説天黑請睜眼的時候一定要睜開哦,不然小心你的...................哈哈哈哈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