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日本之最」在廣島 發現日本「原風景」

「日本之最」在廣島 發現日本「原風景」



「廣島之戀」膾炙人口,但位於日本中部、自古被稱為「中國」或「山陰山陽」的廣島,對多數旅客而言是陌生地,不過它卻是日本達人推薦、被日本人視為最具和風代表性的「原風景」。因為廣島擁有完全不同於東京或關西的別緻、古樸風情,悠然的氣氛與秀麗的自然景點醞釀出別有洞天的山水。最令人驚喜的是,這裡擁有非常多歷史文化遺產,仔細羅列下來竟有一長串「日本之最」!


收藏最多「日本之最」
廣島地區的「日本之最」,以日本三大景「宮島嚴島神社」為首,此外還包含了日本三大奇橋「錦帶橋」、日本第一名園「足立美術館」、日本三大名塔「琉璃光寺五重塔」、日本國家史蹟「松江城」、神之國度「出雲大社」、美肌姬神之湯「玉造溫泉」,還有世界遺產「平和紀念公園」及牡丹名園「由志園」等等,一連串的名單讓人眼花撩亂,想不到廣島竟有如此多代表性的景點!


大海裡的鳥居 宮島嚴島神社 
世界遺產宮島嚴島神社,佇立在碧海藍天中的朱紅色鳥居獨一無二,它與宮城縣的松島、京都的天橋立並稱為「日本三大景」。千年以上的歷史背景,加上位於大海中的獨特性,確實可稱得上是看盡平安時代以來的潮起潮落。漲潮時可以欣賞它優雅獨立的形象,退潮時則能更親近它,感受它神秘的浪漫。


潮起潮落的世界遺產 紅葉谷漫天絢彩
座落岸邊、彷彿也飄浮在水上的一幢幢紅色木造寢殿式建築,就是神社主建築群,藍色水光中、加上背後彌山的山色掩映,構成色彩鮮明的風景。漫步在長達196公尺的迴廊上,每一個轉角都讓您再次發現神社與鳥居不同角度的美感。別以為旅程到此結束,深入宮島,還有關西著名的賞楓名景~紅葉谷,滿天的火紅絢彩讓人驚嘆讚賞。在纜車的帶領下登高,還可一覽世界遺產的全貌,海天相接的寬闊舒適讓人難忘!回程時再到老街上購買這裡的名產:飯勺與紅葉饅頭~就是完整版的達人路線。


秋季限時限量版~華航廣島之戀~「廣島舊情綿綿五日之旅」10/1.8.17.22.29出發;「再見南國(廣福六日)四國遍路雙映畫」10/3.17.24出發;「關西世界遺產古都行六日」10/1.8.17.22.29出發。馬上預訂和風之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