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見證大自然巧奪天工 探八千年前的熔岩洞穴

見證大自然巧奪天工 探八千年前的熔岩洞穴

美國華盛頓州近100公尺深處的地下隱藏著一處形成於8000年前的熔岩洞穴。熔岩洞綿延2英里(約3公里),由數千年前流動的熔岩在深谷中層層堆積而成。洞穴內色彩斑斕,奇妙夢幻。美國攝影師Josh Hydeman和三名冒險家一起深入熔洞,有幸見證了大自然的巧奪天工。

中新網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由攝影師Josh Hydeman和三名冒險家組成的『探險四人組』經驗豐富,成功進入並考察了熔岩洞穴。但是,對於初級探險愛好者來說,進入該洞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很有可能會喪命。該洞穴歷史上第一次被繪製在地圖上是在1993年。而攝影師Josh Hydeman一行人是從一個叫做『grotto』的洞穴俱樂部中得知了此事。

在美國西海岸所有的洞穴所在位置都是保密的,只能從他人口中得知。很多洞穴要經過很長一段的遠足才能到達其洞口,但是探險者完全可以開車到達這個洞穴的入口。色彩斑斕的洞穴隧道綿延2英里,仿佛色彩萬花筒。據說,伐木工發現了該洞穴後,一群孩子首先造訪了這個奇境,成為進入洞穴的首批探險者。該洞穴歷史上第一次被繪製在地圖上是在1993年。而攝影師Josh Hydeman一行人是從一個叫做『grotto』的洞穴俱樂部中得知了此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