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全美最大Miramar航空展50萬人朝聖

全美最大Miramar航空展50萬人朝聖


全美最大Miramar航空展50萬人朝聖

美軍最新閃電隱形戰鬥機F-35B Lightning在Miramar航空展亮相,垂直 ... 海軍高空表演隊「藍天使」 (The Blue Angels)在三天的展覽中搶盡風采。

美國海軍「藍天使」(Blue Angels)特技飛行表演隊,可以在極高的飛行速度下,用極低的飛行高度進行各種高難度的炫酷表演,四機正反編隊飛行、反飛拉煙、低空飛行、雙幾正反飛行。


10月9日中午12時到下午5時「藍天使」將抵達舊金山國際機場並進行練習。10日下午3時到4時,「藍天使」還將在39號碼頭附近進行練習表演。11日和12日在相同的時間和地點,「藍天使」將進行兩場正式的特技飛行表演。


10日到12日,在39號碼頭附近還有其他的航空飛行表演,從中午12:30到下午4時。


此次艦隊週的另一大看點是最新服役的「美利堅號」兩棲突擊艦(USS America LHA-6)。

10月8、9、12日,民眾可以在30號32號碼頭登上「美利堅號」,近距離感受這艘2013年7月才開始服役的最新戰 艦的風采。

Miramar航空飛行表演


F35B飛行表演


美利堅號兩棲突擊艦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