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沈船海灘

沈船海灘

沈船海灘

沈船海灘進得去,出不來的原因是…


雖然是以在此擱淺的廢墟船隻聞名,但希臘的沈船海灘(Navagio Beach)最令人心神嚮往的是透明到不行的湛藍海水,以及因地理優勢營造出的無人之境感!腳下踩得是金黃色的沙灘,美麗的海水就在眼前,而身後則是陡峭的斷崖!這處石灰岩海岸斷崖,每年吸引上千名遊客前來一探究竟,親身體驗被困在這兒,前不著村、後不著店,想逃都逃不走的感覺!(事實上,是美到不想走了)


深入無人沙灘,好像海上探險。圖片來源:Marc H.


位處希臘伊奧尼亞群島(Lonian Islands)的札金索斯(Zakynthos)西北方,欲前往沈船海灘得搭船才行,可從南邊的城鎮Porto Vromi、東北邊的Agios Nikolaos、Cape Skinari,或是距離最遠的Zakynthos city搭船,因為海水真的很清澈,透過攝影捕捉的畫面,船隻就好像漂浮在空氣中緩緩前行。因為高度優勢,風景又美得不像話,這裡也是極限運動─低空翼裝飛行(Base Jumping)的挑戰勝地,但因為活動風險高,偶有意外事件發生。


關於沈船海灘
◎國家:希臘
◎幣值:歐元
◎最佳旅遊季:因為希臘夏乾冬雨,所以春秋二季會最為舒適,夏季日日是好日,但遊客較多。
◎怎麼去:搭飛機至希臘首都雅典,轉搭國內線班機至札金索斯島,接著參加一日遊或搭船前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