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潛艦國造 海軍擬砸40億設計藍圖

潛艦國造 海軍擬砸40億設計藍圖

海軍司令部參謀長蕭維民中將在立法院表示,海軍預計於105-108年進行潛艦國造案的藍圖設計,預算約需40億元。國防部副部長邱國正上將指出,目前正建案,任何強化戰力的方案,國防部都會支持。

此外,當被媒體詢及「歐習會」對我國與美戰略的影響時,邱國正指出,中華民國和美國在「台灣關係法」的基礎上,一直建立很好的關係,「不會為了其他國家說了什麼話就對自己懷疑」。

美國總統歐巴馬昨天與大陸地區主席習近平舉行雙邊會談,兩人就避免美陸在亞洲發生軍事衝突達成2項協議,一是在重大軍事活動前知會對方,另一為海上和空中遭遇的行為準則。

邱國正說,我國與美之間一直有台灣關係法的基礎,歐巴馬在會議中也有表達;他認為,將來和以往一樣,中華民國和美國建立很好的關係,在多方面的課題持續努力,「不會為了國外或哪幾個國家說的什麼話就對自己懷疑」、「既定的就是既定的,我們持續來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