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花小錢 大享受!行李多一件 座椅寬一些

花小錢 大享受!行李多一件 座椅寬一些

航空公司為了讓旅客在長途飛行上,擁有舒適的伸展空間,不斷在機艙座椅上改良再進化!德國漢莎航空推出全新優選經濟艙,並將於今年11月23日起,北京以及香港飛往法蘭克福航線上,就可以感受到優選經濟艙額外的伸展空間,除此之外,上海—慕尼黑航線,也預計將於明年1月底配備優選經濟艙座椅。

漢莎航空的優選經濟艙,比原本經濟艙座椅加寬3公分,加强了私密性;座椅兩旁有寬大扶手,並且兩椅之間隔有一個控制台,所以兩邊多出大约10公分寬的空間。座椅靠背傾斜幅度加大,前後間距大幅提升至38英吋(97公分)。因此,座位空間大约是原本普通經濟艙的1.5倍。優選經濟艙還有另一個特色,就是可免費攜帶2件行李,每件重量不得超過23公斤,並只需額外支付25歐元,便可在登機前享受漢莎航空商務艙候機室。

北京、香港航線上的波音747-8將配備32個優選經濟艙座位,並作為第一批安裝優選經濟艙的航班,飛往法蘭克福。明年夏天,中國航線上的航班將全面配備優選經濟艙。

目前德國漢莎航空集團包括瑞士國際航空公司及奥地利航空在内,今冬提供70個航班從6個中國目的地飛往歐洲。

▲德國漢莎航空推出全新優選經濟艙,並將於今年11月23日起,北京以及香港飛往法蘭克福航線上,就可以體驗全新的優選經濟艙。(圖/德國漢莎航空提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