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日本冬季限定/藏王樹冰之旅

日本冬季限定/藏王樹冰之旅

冬季日本白色世界的奇幻魔力,總是讓人深深著迷,以往提到賞雪,北海道破冰船、立山黑部雪壁,各有迷人處,吸引旅客多不勝數;近年來,多了一處新鮮地-東北藏王樹冰,今年就選擇去一睹樹冰奇景的迷人魅力吧!

觀賞樹冰理所當然,纜車與雪車已經是缺一不可的基本行程,但雪車的選擇卻有其技巧,天福旅行社獨家取得「探索號」雪車,親臨藏王樹冰之旅由海拔1,100公尺的宮城縣澄川滑雪場出發,感觸就像啜飲一罈陳酒,初登高原的景色,雖帶著灰鬱色彩,卻能在遍野藏青裸杉中透著點點雪色白衣,喏!那就是樹冰嗎?如果以為這就是這片土地呈現的待客之道,那就太一般見識了!

隨著海拔高度漸升,最後來到海拔1,600-1,700公尺樹冰群所在地,這陳酒將給予懂得體現大自然藝術的您一份最高禮讚,因為屹立在這片高原上的守護群已批上件件聖潔的冰晶織衣、伴著窸窣低語,等著來自您對它們絕妙的讚嘆。邁上那雪白的頂,這裡是守護者的終身成就,那樹群的圓潤軀幹傳達出對藏王高原渾厚的情感,此時平穩腳步、回眸、俯視才漸覺,自己已徜徉在那份陳酒的微醺中。如此景色是其它只5-10分鐘雪車無法感受。

天福旅行社累積8年的藏王樹冰經驗,2011行程、住宿再升級,安排入住萬國屋、大觀莊、天童、SANSA亭等優質飯店,別再錯過日本東北藏王樹冰,親身感受一年一度大自然鬼斧神工的迷人魅力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