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輕井澤星空物語 楓情暖心意

輕井澤星空物語 楓情暖心意

隨著氣溫越來越低,心中也跟著渴望溫暖的包覆,冬遊的一大享受莫不是吃點好吃的料理、泡泡可以解放身心的溫泉,如果還能看到一場美麗的楓紅狩,那就是讓人回味無窮的幸運之旅了。

冬遊日本,是最受台灣遊客推薦的賞楓泡湯行程,其中以東京都為例,近兩年來在台灣知名度大開的輕井澤是一年四季都好遊的景點,濃郁的歐風情懷與秋賞楓紅、冬競滑雪的主題行程,讓人對這個東京郊區的皇室避暑勝地感到驚奇,被群山環抱的度假村格有童話世界的情境之美,皚皚冬雪鋪滿百樹,山頭的景致幻化成冬季戀歌,在輕井澤一切都很浪漫。

除此之外,距離輕井澤不遠的草津溫泉是日本三大古湯之一,在這個寧靜悠閒的溫泉小鎮裡,有濃濃的溫泉味,街道上充滿傳統手工藝店鋪、溫泉饅頭店、美術館、溫泉旅館,還有多個免費的足湯池,歡迎遠道而來的旅客隨時解放一下,更為特別的是「草津拌湯秀」是草津限定的溫泉表演,頗具歷史與娛樂效果。具有藥物療效功能的草津溫泉有濃郁的原湯池,這個罕見的設施就位於小鎮中央,全年度煙霧縹緲,周邊的溫泉公園也能見到溫泉從高山流洩而下,都是說明草津溫泉人氣暢望的最好實景。

太平洋旅行社「浪漫輕井澤‧歡樂迪士尼~三大名湯草津溫泉、秋楓美食物語5日之旅」,包含兩大名湯~奧輕井澤溫泉與草津溫泉之樂,搭配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與輕井澤賞楓物語,11月出發美景正盛。特別的是,除了草津古湯之外,奧輕井澤溫泉水質呈現薄褐色、還有露天溫泉、洞窟溫泉、樽溫泉、足湯等等,讓遊客融入大自然中,享受浪漫星空物語。

行程除了安排住宿輕井澤星空物語溫泉度假屋之外,也安排輕井澤賞楓路線,走在輕井澤路上,不管何處都可以欣賞到楓紅景致,伴隨落葉松轉換秋天色彩,從楓樹、槭樹、金黃的唐松與白樺樹林交織其間,為歐風添上繽紛的色澤。私房賞楓名所~雲場池,還可見到兔子、松鼠的身影,驚喜不斷;而高山上的白系瀑布也為楓紅營造出柳暗花明的美景期待,龐大壯觀的水簾幕交織鮮艷的楓紅,此情此景贏得「輕井澤祕境」美稱。

賞楓、泡湯之餘,也別錯過採摘冬日蘋果的樂趣,新鮮誘人的大蘋果,香甜可口;東京都豐富足跡也不會錯過市區最夯的六本木HILLS、銀座,漫步在時尚聖地的街頭,搶先感受無與倫比的冬日節慶氣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