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年日本遊 一年一度品味華麗文化

新年日本遊 一年一度品味華麗文化



一年一度全家齊聚的小旅行,是許多人在辛苦了一年之後給自己與家人的最大禮物,除舊佈新的旅程,享受一下華麗與品味兼具的舒適旅行,到日本絕對不會令人失望!皇家國際運通旅行社表示,新年日本行有許多值得一遊的景點,如關西、東京、北海道、東北都各有特色,想盡情體驗和風文化,精選的溫泉旅館或飯店絕對能讓您充分放鬆,旬味冬美食更讓人有不虛此行的滿足感!


皇家國際運通旅行社表示,限定2/3的「北海道雪祭 札幌、小樽六日」,有一年一度的札幌雪祭盛會、小樽冬之祭典、支笏湖冰濤祭典等絕不能錯過。美食方面除了帝王蟹、北寄貝、鮟康魚,還有鯨魚料理。住宿G8世界高峰會議指定的洞爺湖溫莎飯店渡假村、登別NOGUCHI望樓等地,融入美麗的白雪之旅。


限定1/30「京都三大老舖(炭屋、柊家、俵屋)六日」更是十分特別,京都夢幻名宿:俵屋、柊 家、炭屋可說是遠近馳名的旅館,創業於1704年的俵屋更獲米其林評鑑為京都最舒適的旅館。寧靜、古典、優雅、禪意,和風美學的登峰境界就在這裡。另有「關西雅緻六日行」,同樣深入悠遊京都、奈良、大阪等地,更進入京都秘境祇園的花見小路,到只接待VIP貴賓的茶屋用餐,難得的特權一定要把握!


關東方面,東京、橫檳及近郊地區的「箱根蘆之湖 富士河口湖 山中溫泉」之旅,既能逛時尚東京、又能悠閒渡假的行程也深受歡迎。除了歡賞2011年1月至3月的河口湖冬日祭典「冬天煙火・湖上之舞」外,本行程入住日本百大溫泉旅館「季之湯雪月花」等地也是頂級上選。


想要清幽秘境遊的旅客也可選擇「名東六日」,到合掌村、兼六園、加賀屋等東北名勝來趟清心之旅。想要關東、關西一網打盡的旅客,皇家國際運通旅行社還祭出最特別的「時尚東京都V.S.和風古京都」,搭乘日本航空來回商務艙,感受冬祭典、嚐米其林料理、遊覽皇室景點,春節華麗旅行正等你出發~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