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日本海.夕陽漁火浪漫巡航

日本海.夕陽漁火浪漫巡航

日本海.夕陽漁火浪漫巡航


「日本海.夕陽漁火浪漫巡航」是鳥取夏季不可錯過的浪漫體驗,乘著遊覧船從海上遠眺夕陽緩緩落下的美景,欣賞夜暮低垂海上漁火點點,隨著落日緩緩西沈,夕陽餘暉將海天染成鮮麗的橘紅色,璀璨的色彩隨著時間流逝不斷變換,浪漫寫意的夕照景色,美得無法用言語形容。夜幕低垂時,遠方漁火點點映在幽暗的海上,形成一片片明亮的墨綠色,有如美麗的夢境,散發浪漫的氛圍。

日本海.夕陽漁火浪漫巡航在天色仍然明亮的日落之前出航,遊覧船迎著日本海的涼爽微風前進,遊客除了可眺望優美的海景,還可從海上欣賞著名的的鳥取砂丘喔!體驗過日本海美麗的夕陽與夢幻漁火之後,別忘了享受賀露漁港直送的白烏賊、飛魚等季節海鮮料理,在賀露港周邊的味覺之宿山田屋、路庵賀露番屋、渡部旅館、料理若林等餐廳,都可享用得到喔!

時間:7月17日(五)、18日(六)、19日(日)、24日(五)、 
    26日(日)、31日(五)、8月1日(六)、2日(日)、7日(五)、8日(六)、9日(日)、13日(四)、14日(五)、15日(六) 
乗船時間  18:40~19:20(7月)、18:20~19:00(8月)
出航地點:鳥取市賀露町/賀露港
費用:大人(中學生以上):3,000円、小學生:1,500円、幼兒:1,000円※含餐食、須預約。官網http://www.yourun1000.com/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