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I-08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I-08

收到「宅女們團結起來吧」的管理員發來的回覆時已經是第二天了。
我剛放學回家,就照例被妹妹拽進了她的房間。於是妹妹開始讀起暱稱為「紗織」的那位管理員的回覆來。
──────────────────────────────────
你好,kiririn小姐。
我是此群——「宅女們團結起來吧」的管理員,暱稱是「紗織」。首先感謝您申請加入本群。當然,您的申請我已經批准。年齡和興趣如此相近,我跟您一定能成為好朋友吧。如果有意的話,請您來參加定於近日舉行的茶話會,想跟你好好聊聊。請您考慮。今後還請多多關照。
──────────────────────────────────
「暱稱叫『紗織』啊。真稀奇哦……這個管理員,似乎是個很重禮儀的人嘛」
從這條回覆中,我似乎感受到一種深閨千金般的氣息。怎麼說呢,感覺太文雅啦。還有嘛,就是一種十分遙遠的感覺吧。直覺告訴我這一定是一位美少女。
回過神來,才發現桐乃像看垃圾一樣地看著我。
「……真噁心,你在那傻笑什麼呢?」
「我才沒傻笑呢。只是在想,有幸碰到的這位像是個好人。」
「大概吧。清爽的千金小姐型?……想像不出來啊。因為我班上沒這種類型的嘛。」
說得沒錯。你的朋友外加你自己都是那種非常花枝招展型的。雖然漂亮又時髦,但是讓人難以接近啊。有一種排除同屬性之外的人的感覺。就像帶刺一樣,呆在你們身邊會覺得扎人。
「怎麼樣?你應該會去參加吧?」
「……嗯,我去。」
桐乃很不情願地點了點頭。真是的,這傢伙上次也是這樣子……似乎是有什麼擔心的事但又不好說出口而埋在心裡的樣子。害怕跟比自己年長的男性相處的問題應該已經解決了……除此以外還有什麼問題嗎?但就算我問她……
「你還是有什麼心事吧?」
「沒什麼啊。」
也只是像這麼回答。似乎是不想說啊。那我就愛莫能助了……雖然為幫不上忙而著急,算了,至少鼓勵一下她吧。
「是麼。那就好,加油啊!」
「啊?別說得這事跟自己無關似的」
桐乃那如同在說「笨豬去死吧」般的銳利視線直刺我而來。送去的明明是熱情的鼓勵,回應我的為什麼卻是冷淡的侮蔑呢?這種等價交換也太離譜了吧。
「談心,還得繼續。」
面對緊鎖雙眉的我,桐乃一字一頓地嘟囔道。接著,就好像理所當然般地命令我道,
「你也一起來。」
這女人,說出的話真是驚天動地。
「我說——,你叫我怎麼去參加清一色女性的聚會啊?」
「男扮女裝不就行了?」
「才不干呢!說得那麼輕鬆。要是露餡了,我豈不是變成了甘冒此等風險都要去參加清一色女生線下聚會的變態了嗎!?」
「沒關係的,這點風險我早就做好思想準備了。」
「不是說你!?是我!我才沒有背負『變態』惡名的思想準備呢!什麼沒關係啊!」
況且——
「就是我男扮女裝也肯定會立刻暴露的。」
「……是麼,說得也是啊……」
桐乃好歹像是明白了。萬分贊同地點了幾下頭之後,噘著嘴抱怨道,
「……你為什麼沒生做一個美男子呢?」
「當心我把你揍扁啊,這個混蛋!你說的所有話中就這句最傷人了!立即停止用那憐憫的視線看我!」
如此強烈抗議之後,桐乃總算把視線從我身上移開,「切」地嘟囔了一聲。
「真沒辦法……那就正面出擊吧?」
「你這說法就像是我非要去參加那個線下聚會,來求你想辦法一樣嘛!?……也罷,我姑且聽聽你的說辭。你說,什麼叫『正面出擊』啊?」
「我發信息給『紗織』小姐,就說『我的一個熟人鬧著非要去參加完全是女生的線下聚會,怎麼勸也不聽。看他那麼可憐,可以讓我帶他來嗎?』」
「你那只是『偷偷摸摸的變態』和『光明正大的變態』之間的區別嘛!」
再說,按常理肯定會被一口回絕的。畢竟是清一色女性的聚會嘛,自討沒趣。
我這樣說明了我的想法,桐乃就很不高興地咬著下嘴唇,瞪著我說道,
「——那你說怎麼辦?」
「不是說了嗎?我沒辦法跟你一起去的——啊——好啦,別那麼瞪著我嘛。好吧……那就……」
我看了看顯示屏上顯示的「宅女們團結起來吧」的群主頁。
把指針移到線下聚會的標題上,點擊一下就出現了詳細信息。
「你看,這個地方……是「咔吧」吧?總不見得聚會當天她們包場子吧?既然那樣。我就坐在附近其它桌陪你好了。不過不能插嘴,就看著你。」
我自己都覺得,單是坐在邊上的話,我去不就毫無意義嘛。
正當我等著桐乃向我砸來侮蔑的話語的時候,
「……行。那樣就夠了。」
也不知是怎麼回事,桐乃居然老實地接受了。倍感意外的我瞪大了眼睛。
「是,是麼」
話說回來,這傢伙為什麼想讓我跟去呢?已經錯過了問這個問題的最好時機了……只要我在邊上就夠了嗎……?搞不懂啊……。
算了,總之就是這樣,下週日妹妹去參加「宅女們團結起來吧」的線下聚會時我要在暗中守候著。
轉眼間,聚會當天就到來了。
從附近的車站出發乘了一個半小時的電車,我們來到了JR(日本鐵道集團)秋葉原站的電氣一條街出口。
時間是剛過正午。我還以為這裡會充斥著傳說中的秋葉系的傢伙們而擁擠不堪呢。但僅從站廳內和車站前的情景來看,倒是覺得相當井井有條。
「廣播會館!還有gamers總店!……哇——」
桐乃雖然壓低著音量,但還是難以掩飾興奮的心情。
……這傢伙興奮起來了啊。似乎不僅是我,桐乃也是第一次來秋葉原。雖然同在東京,這傢伙的活動範圍只限在澀谷啦原宿啦之類的地方。手頭的貨色雖然不少,但就宅女而言還算是菜鳥吧。我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
「喂,桐乃。時間已經不多了。要是想逛商場的話等聚會結束了再說吧。」
「我知道啦。還有,別靠那麼近嘛,我才不要讓人以為是情侶約會呢!」
「……」
說話依然是不依不饒的桐乃,由於是第一次參加線下聚會,頗花了一番心思打扮。穿的露肩裝看上去很成熟。下身是超短裙和靴子。全身上下戴滿了看似很貴的小飾件。
就是對時尚一竅不通的我也知道這相當時髦。
這打扮讓人有想趕她去御台場或澀谷(兩個都是時髦年輕女性聚集區)的衝動。
穿著牛仔褲和純一色的襯衫的我的確顯得跟她很不協調。
可是……。已經遲了,我也就不說出來了。你……打算這打扮去參加今天的聚會啊?……的確是可愛……真的不要緊嗎?
「好。那我們就此分頭行動吧。你跟她們在這裡碰頭吧?我就先到那咔吧去等著了」
「嗯?啊,嗯——好的。」
「別擺出那麼心裡沒底的表情嘛,我會在一邊看著你的。」
「我,我才不是那樣的表情呢。傻啊你,快走吧。」
「知道知道。那,等會兒見」
我轉過身走了起來,稍稍舉起一隻手跟妹妹道別。
從桐乃說的gamers總店旁邊經過,然後來到了大馬路上。邊上的一家店的店頭上擺著遊戲啦,上衣拉之類的亂七八糟的東西。乍一看也不知道到底是賣什麼的。這讓我聯想起了小時候常去的小賣部。那種雖然沒什麼要買的,看著就讓人興奮的氣氛也和這家很相似。
……真熱鬧啊。
這一帶果然是熙熙攘攘。聽說更熱鬧那陣子的秋葉原,在這條大街上還有人搭台表演。和過去相比,現在這熱鬧多少還算比較平靜,但——
啊——,就像過節一樣啊。
就算如此,我還是有這種感覺。
我一邊感慨著,一邊從包裡掏出事先打印好的地圖看了看。
……啊,不是這個方向啊。完全走反了。
為了往回走,我轉過身去,發現桐乃還在那裡。
剛才大搖大擺的走過來,現在也不好再掉頭。我沒有朝電器商舖鱗次櫛比的大路走去,而是向左拐進了小路。來到十字路口再左轉,直線前進——穿過鐵橋下方再走片刻,右手邊終於出現了一幢細長的建築。
按地圖上的標示,這個應該是「書泉booktower」。走到這裡,御宅族的樂土的氣氛已經很微弱了,給人印象就和普通的地鐵車站附近沒什麼兩樣。
我穿過人行橫道,在booktower入口附近停住了腳步。
……嗯——,應該是,這個方向吧。
我繼續沿路直行。照著地圖的指示走了幾分鐘後,周圍的街景變成了恬靜的住宅區。地圖要是正確的話,咔吧就應該在這裡附近了啊……
「哦,是這裡啊」
我停住腳步,仰望著眼前這座山間小屋般的建築。這家名叫「pretty garden」的咔吧的外觀給人印象是很簡潔的白色小屋。沒走幾級台階,就是木質的店門。推開門,傳來一陣清脆的銅鈴聲。
叮鈴,叮鈴鈴——
「歡迎您回來,我的主人!」
穿著圍裙式連衣裙的女僕們齊聲迎接我的到來。
我當作沒看見,站在門外關上了門。
「……這,這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雙手緊緊按著門,我嘀咕著。嗯,我知道,我知道……不過,等等啊。大腦還沒來得及理清思路呢。
因為週遭已經是普通的街景了,我都忘了這裡還是秋葉原的地界了……
的確是略有耳聞……。這,這就是傳說中的,那個……
——女僕咔吧嗎。這裡!?
大腦終於把握了現在的狀況了。不好意思,把大腦內的吐槽都寫出來了。
呼——哈——。深呼吸了一口之後,我戰戰兢兢地再次推開了店門。
「歡迎您回來!我的主人!」
還是和剛才同樣的場面。……可惡,果然不是幻覺啊……。
女僕們煞是可愛地啪嗒啪嗒地跑過來迎接我。
白色的折邊圍裙,相當短的裙子,外加長筒絲襪。
一言以蔽之,就是重視「可愛」的穿著。
心裡是很想回去,但既然已經跟妹妹講好要在這裡等她就不能退縮了。我橫下一條心,往店裡邁出了一步。
「就您一位嗎,主人?」
「嗯,嗯……」
「明白了。那就這邊請」
我被女僕們帶到單人餐桌前。內部裝潢和普通的咔吧沒什麼兩樣。橙色的燈光點綴著略顯昏暗的店內。家具陳設也很古色古香的,很有西洋氣息。不過,大白天的卻那麼空空蕩蕩的。或許是聚會的那幫傢伙們早有預約了吧。
「這個位子可以嗎?」
「嗯,謝謝」
我在女僕幫我拉出的椅子上坐了下來。外加所有女僕都那麼可愛,真是讓人有點受寵若驚啊。
「這是菜單,主人。——您要指定您的稱呼嗎?」
「啊?那,那是什麼意思?」
「就是請您指定要我們如何稱呼您。可供選擇的有『主人』、『掌櫃』、『~~君』、『小~~』、『哥哥』、『兄長』等等,種類齊全」
……女僕咔吧,可畏啊。呵呵,呵呵呵呵……這對一介高中生來說跨度也太大了吧……。
只能苦笑了,順其自然吧。我無奈地笑著說道,
「……那個,就隨你們便吧」
「是嗎?那就叫『哥哥』啦?哥哥~~~」
這麼叫著,女僕的態度一下子變的嬌滴滴的。要是吐槽說現在已經搖身一變,不再是女僕了的話,這吐槽也太沒水準了吧……。再說,這位女僕明顯已經超過20歲了嘛……。
「您說什麼?哥哥?」
「沒什麼」
好險啊,還以為心裡的想法被察覺了呢。我用手擦著額頭上的汗。這檔子,女僕就端來了一杯水。我一邊喝著水,一邊看起菜單來。
還沒吃午飯呢……不過肚子已經……
「……?」
我帶著困惑的表情瀏覽了一下菜單。要說原因嘛……
嗯——……怎麼說呢,先舉幾個例子吧。
──────────────────────────────────
lunch
女僕的甜甜蜜蜜蛋包飯(番茄醬or多福醬) 900日元
妹妹親手作的咖喱飯(Balpante味,begiragon味,zaraki味(似乎均是「勇者鬥惡龍系列裡的魔法」)) 1000日元
雙馬尾班長的特製拉麵 800日元
Drink
spirit of Saillant 300日元
超神水 300日元
神經樹汁 300日元
──────────────────────────────────
怎麼樣,搞不懂吧。lunch那方面因為還能看到食物的名字,還算過得去。drink的話就根本想像不出端上來的會是什麼了。要我怎麼點啊?
沒辦法,試著問了一下女僕。
「不好意思,問一下這個……spirit of Saillant是什麼東西?」
「這是蔬菜汁,哥哥」
那寫蔬菜汁不就好了嗎。——當然沒這麼說出口。這兒就是這樣的地方嘛。
順便一提,所謂「超神水」就是蘇打水,「神經樹汁」就是混合果汁。
「您決定要點什麼了嗎?哥哥」
「還沒……不好意思」
真丟臉,太過緊張,竟然說起敬語來了……。
「我推薦——妹妹親手做的咖喱飯哦。是我親手做得哦,哥哥」
「那,就那個吧」
可惡,這個臭女人,一臉天真的給我推薦了個最貴的……不對,應該是我自己沒主見的錯吧……。
「有人點菜嘍。妹妹親手做的咖喱飯——zaraki風味」
zaraki風味啊,聽上去很不祥的感覺。唉……隨它去了。
再怎麼說也不可能端上來不能吃的東西吧……應該。
「唉……受不了啊」
就點個菜就累得我要死,先喘口氣再說。
我咯吱的一聲靠在椅背上,仰頭看著天花板。
這時,店門開了,走進一群顧客。
叮鈴,叮鈴鈴——
「歡迎您會來,我的主人!」
啊,來了啊。我從包裡掏出棒球冒戴上,深深地拉下帽簷擋著臉。
然後裝出若無其事的樣子看著入口附近。
一群女生陸續走進了店裡。還沒有看見桐乃。嗯——……還是土包子——要是說得好聽點的話就是不時髦的女生佔多數。
還零星有幾個穿著cosplay服裝的女生……嗯?
——哇!發現了個厲害的。
雖說是心理活動,你還是可能認為我太無理了吧。不過,看了那個以後你還能這麼說我嗎?我注視著站在人群前面第一個進來的女生。
嗯——……首先呢,就是龐大,太龐大了。一句話,就是龐大。
搞不好有180公分吧……?不過,要是僅此一點的話,超級名模恐怕也有這麼高,……她的衣著就更驚人了。一看就知道是宅女。
頭上纏著頭巾,帶著眼鏡。長袖拉鏈衫的下襬束在褲腰裡,背著一個粗布登山包。
而且,那登山包裡還插著捲起來的海報。
……一言以蔽之……就是打扮得跟電視上出現的「典型御宅族」的形象一模一樣,體格卻像超級名模那樣的女生。
我可沒胡說啊,我也覺得難以置信,不過確實存在,也沒辦法。
不妙,由於太過吃驚,嗓子都冒煙了。
唉——,東京真是個危險之地啊……。長見識了。
頭腦一片混亂,我咕咚咕咚地大口喝著水,試圖鎮靜下來。
而剛才那位高個子女生則在跟女僕說著什麼話。
「鄙人,我預約的是一點鐘……」
……這大塊頭怎麼這麼講話的。
而女僕卻是絲毫沒有顯出動搖,令我深感專業的厲害。
「好的。那麼能告訴我您的名字嗎?」
「紗織.巴吉那」
噗——!?我喝到口中的水都吐了出來。按著嗓子眼不住咳嗽。
「……呃嚇,呃嚇呃嚇……」
「啊!不,不要緊吧哥哥」
女僕趕緊用手摩擦著我的背,我還是嗆了好一陣子。不好,嗆到氣管裡了嗎……!?「呃嚇呃嚇呃嚇……」可惡,差點死掉……
但是,……但是有一件事我不吐槽的話是會死不瞑目的……
暱稱叫「紗織」的就是這個人啊!?而且還叫什麼巴吉那,你是日本人嗎!?
啊,……不過也是啊。從群的名字來看就很那個嘛。
再說,網上的人格與實際不符的事也沒什麼稀奇的,這點我是知道的啊。可是,再怎麼說這也夠得上欺詐了吧。
雖然,我也沒有期待會有和想像中一樣的清爽的大小姐般的美少女出現……
但你也太離譜了吧!這是我活了這17年來受到的最大刺激!
真是個離譜的搞笑傢伙。唉,這是怎麼了,我竟然對一個不曾相識的人如此拚命地吐槽……
「……呃嚇……呃嚇……呼——,呼——……謝謝,不好意思,給您添亂了……」
「哪裡哪裡。那我去換杯水來。不過,哥哥~~,您要是再這樣,我可要生氣啦~~~」
說著,女僕用拳頭輕輕地頂了一下我的頭。就算這種突發事件都能一絲不亂,還不忘服務顧客。真是有專業精神……
「……對不住……」
我嗆得眼淚都出來了,臉漲得通紅。剛才的騷動似乎還引來了不少關注的視線。
幾個零星的男顧客用嫉妒的眼光看著我,似乎要說「你小子真會想法子揩油」。
不是這樣啊!我不是故意的啊!唉——,有點呆不下去了啊,可惡!
我又瞄了一眼門口,只見桐乃正抱著胳膊怒目而視,似乎在罵我「你搞什麼飛機啊,當心我殺了你啊!」——我也沒辦法嘛,都是巴吉那的不好嘛。
我用無辜的眼神向妹妹傳達著。
「哼……」
或許是視線接觸傳達到了我的意思,桐乃把臉轉向了一邊。
……不過,那傢伙……看上去也太鶴立雞群了吧。
這也不足為怪。「宅女們團結起來吧」的成員(除了那個巨大的傢伙)都是打扮得很普通的女生,或者穿著cosplay服裝的女生。看上去都老實巴交的樣子。幾乎沒有染頭髮的。
其中,混進了一個幹勁衝天的雜誌社模特大人(茶色的頭髮)——那當然很顯眼啦。
這時,兩位女僕朝著扎堆在入口處等待店裡人來引導的該群的成員們站的地方走去,行了個禮。
「讓各位久等了,這就帶各位入座~~~」
在女僕的引領下,一大堆女生朝店內走去。
她們被帶領到店的最裡頭。幾張桌子早已被拼在一起,組成一個團體桌。
大概十幾名宅女自然的分成了幾個小群體,一邊說著話一邊選擇座位。從我聽到的部分來判斷,這個群似乎是第一次進行線下聚會。也就是說,基本所有人都是初次見面——不過
……桐乃那傢伙好像被孤立了啊……。
她一個人憋在一個角落裡坐著。坐得畢恭畢敬的,滴溜溜地東張西望。就像小學裡老師說「好朋友們坐在一起吧」的時候剩下的那個孩子……
這真是難過——我用手按著胸脯咬緊牙關。
「那個……」
桐乃就算是小心翼翼地主動搭訕,也只說了兩三句,對話就結束了。
似乎是互相提防著對方的樣子。明明應該是志趣相投者的聚會,可根本看不出是這樣。是說言語不通呢……還是說她們之間有一堵看不見的牆呢……
我看不下去了,嘖地咂了下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