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日本最美醫學生木村好珠 不讓乃姬專美於前

日本最美醫學生木村好珠 不讓乃姬專美於前

日本網友先前找出「美得過火」的各行業美女,台大獸醫系畢業的「乃姬」劉乃潔也獲封「最美女獸醫」的稱號;現在日本則出現一位最美醫學生木村好珠,她立志要成為揚名日本的整形外科醫師。不過與乃姬的低調風格相比,木村好珠更樂於展現她的姣好外貌,不僅拍攝寫真集,也多次在電視節目上以泳裝扮相登場。

現年20歲的木村好珠目前是東京東邦大學醫學部三年級的學生,她在自我介紹時表示,最喜歡解剖學課程,而未來則想朝心療內科或整形外科醫師發展。木村好珠曾參與2009日本小姐選美比賽,並在準決賽中奪得大獎,後來更在多部電視劇中客串演出,並推出個人寫真DVD。

木村好珠的寫真DVD封面。(圖/擷取自雨狗部落格)


由於醫學部高年級學生必須進行臨床實習,所以木村好珠近來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她仍透過部落格與粉絲們分享她的最新動態。有日本網友說,希望她可以專心從事演藝工作;但大多數人則認為,木村好珠還是當一名「美女醫師」較具話題性,還有網友誇張的說:「請務必從醫,好讓我在癌末的時候,能看著妳死去!」







TOP

1351454165wedwedwdw

TOP

:kiss:

TOP

IT IS GOOD

TOP

cccccccccccc

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