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oogle買影音網站 增進合夥計畫

Google買影音網站 增進合夥計畫

道瓊新聞社報導,網路搜尋引擎龍頭谷歌(Google Inc.)表示,已收購網路影片開發新興公司Next New Networks,為谷歌幫助影片內容創作者製作新影片並藉由YouTube網站賺錢的部份策略。
谷歌表示,Next New Networks員工將會加入新創的YouTube Next 團隊,之後將會與YouTube夥伴密切合作,讓他們隨時都可以進一步了解YouTube平台、社群和工具,也可以製作更佳的影片,吸引更多觀眾欣賞他們的作品。

YouTube Next全球內容業務部門的主管皮克特(Tom Pickett)在部落格貼文表示,這個新團隊的目標就是幫助更多創作影片內容的夥伴,透過YouTube來賺錢。

根據YouTube合夥計畫,受檢驗過的影片內容獨立創作者只要同意谷歌將廣告放在他們的影片旁邊,或是透過租借的方式串流影片,就可賺取營收。

皮克特指出,目前有數百名合作夥伴1年有6位數進帳,且自2010年初至今,1個月賺1000美元以上的人成長300%。他寫道:「坦白說,只有『數百名』靠YouTube 謀生還不夠,我們曉得在2011年我們可以、而且應該付出更多,幫助合作夥伴成長。」

Next New Networks於2007年3月成立,目前在其結盟網站上的頻道和節目有超過20億人點閱影片,以及600萬名訂閱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