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無雙亂舞四個隱藏任務及密碼

無雙亂舞四個隱藏任務及密碼

無雙亂舞有特殊密碼和4個隱藏攻略任務歐,一塊來瞧瞧。
 
隱藏密技內容說明:

一:JAY的專集,是到做黑裙任務NPC(打生命指輪那)右邊一點的房子後面,要切換角度才看的到。
  
二:鴨脖子是在副本挑戰-幽暗密林,中間那排樹裏面,要切換角度才看的到。
  
三:封印之劍要3個材料,斷腸草是在送情書任務諸葛亮旁邊,紅鯉魚是在副本挑戰-恐怖之潮那裏,聖魔光石在基地左邊的瀑布那裏,用馬飛進去,第一棵草就是。
  
無雙亂舞密技第四項:金庸書在基地左邊瀑布的旁邊房間裏,同樣要飛進去。
  
終極裝備攻略:
先合成前面4個戒指,青春藥是在接糧食任務中間的小雞那接,要打2個賊,一個在打海妖的台子上,要馬飛上去,一個在合專署武器那,躲在2個騎士NPC

後面,換角度看。另外就是賊血很後,但是不會攻擊人,去打專署武器那賊的時候裏面有個攻擊還不算低的BOSS,出霸者圖騰的。
  
盾的材料打火章和王子換   白骨盾打骷髏那第2個BOSS和黑龍出的東西放一起合 還有打死接4個隱藏任務的那個NPC,那丫的血厚的沒辦法形容。

  
武器材料 一個在接海妖任務NPC後面,要飛上去,還一個打海妖地圖BOSS,到後面會刷出來



無雙亂舞暗藏的英雄密碼

大災變:
所有:fireemblem
魔女(難3以上):cherry


魔慟版:
所有:86400
魔女(難3以上):0799378

若各位還有發現其它密碼的話,歡迎交流喔!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