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Dreaming Pearl Tommy Hilfiger限量版夢露珍愛香氛

Dreaming Pearl Tommy Hilfiger限量版夢露珍愛香氛

【傳統與時尚】、【含蓄與挑逗】、【淡雅與華麗】【Dreaming Pearl Tommy Hilfiger限量版夢露珍愛香氛】全新上市

「珍珠,是典雅與不朽的經典光采象徵。珍珠,可以是大膽性感的化身,卻也是純真永恆的風情,她為許多好萊塢傳奇女星打造了無懈可擊的時尚外貌,而這些當代女星,更在充滿驚奇的巧思中創造了潮流,這是我創造Dreaming Pearl的靈感來源。」

國際知名服裝設計師Tommy Hilfiger



謎樣魅惑  純真典雅的女人特質

2008,Tommy Hilfiger,推出廣受歡迎的「Dreaming夢露香氛」,以「水蜜桃」為香水主調,描繪正在嬌豔綻放、剛剛轉大人的小女人們,就像是蜜桃般既純真又性感,多汁鮮美的青春活力,加上柔嫩羞澀的反世故個性,她們的美麗有理、青春無敵。

在描繪Dreaming夢露的香調時,Tommy Hilfiger將瑪麗蓮夢露與葛莉絲凱莉當做謬思,希望擷取瑪麗蓮夢露永恆的性感,加上葛莉絲凱力不墜的典雅氣質,定義這些剛過成年分水嶺的女人們。Dreaming香氛就是創造這二者合一的極致美麗!

2009,Tommy Hilfiger全新限量Dreaming Pearl香氛系列,除了同樣以瑪麗蓮夢露與葛莉絲凱莉當做謬思之外,創作靈感更來自經典寶石【珍珠】,她擁有【傳統與時尚】、【含蓄與挑逗】、【淡雅與華麗】的經典對立元素,她也正是夢露讓男人迷戀的特質:可以可愛又甜美、也可以大膽又溫柔、更可以優雅卻性感!

【Dreaming Pearl Tommy Hilfiger限量版夢露珍愛香氛】,帶來不可思議的感官旅程。清新蜜桃、謎樣夜來香與粉嫩小蒼蘭,帶來清新卻性感魅惑的香調主軸,她保留了Dreaming夢露香氛最經典甜蜜氣息,Dreaming Pearl則呈現了更淡雅的香氛,非常適合春、夏季使用,展現更細膩的香氣與不同濃度的需求。  


關於Dreaming Pearl的獨特香調

前調:誘人蜜桃
以淡雅清香吸引嗅覺的注意力,讓人逐漸沉浸其中。清新水蜜桃香為香氛主調,創造令人不禁貼近的感受。

中調:馥郁花香
以粉嫩小蒼蘭、魅惑夜來香、鮮白扶桑花等白色花卉集結而成的濃郁香氣,令人沉醉,妳將忍不住沉醉於肌膚所散發出的性感魅力。  

後味:悠遠暖調
透過白色奶油木誘人香調,與馨香的鳶尾草,交織成動人的後味,傳遞出令人迷戀的熱情感受。


關於Dreaming Pearl瓶身
承襲原作 Dreaming 夢露香氛,香水瓶身同樣以簡約設計展現典雅特質。柔美婉約的枕型設計,猶如邀請您進入甜蜜夢境。不同之處在於瓶頸處改用耀眼的銀色設計;此外, 100ml容量的銀色香氛瓶頸處更掛有兩串珍珠飾鏈。  


Dreaming Pearl Tommy Hilfiger 限量版夢露珍愛香氛系列
Dreaming Pearl Tommy Hilfiger限量版夢露珍愛香氛100ml,建議零售價NT$2,000
Dreaming Pearl Tommy Hilfiger限量版夢露珍愛香氛50ml,建議零售價NT$1,40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