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ikon Coolpix L120

Nikon Coolpix L120


Nikon Coolpix L120 的外觀,很容易讓人誤會這是台擁有手動操作功能的相機 (一般人通稱類單眼),事實上它和今年同步上市的 P500 雖然同樣是高變焦大砲機,但 L120 的操作不像它的外觀那樣嚇人,是台非常地簡單易懂的傻瓜機,很快就能夠上手拍攝。 外觀設計與配置

▲ L120 的高變焦外觀 當我一拿起 Nikon coolpix L120,很直覺地就開始找功能轉盤,可怎麼找也找不著。原來 L120 不是台擁有全手動或半自動功能的相機,沒有 M、Av、Tv 這些模式。在 L120 強大的高倍變焦機身的背後,藏著簡易使用的操作設計,絕大部份的狀況下,我們要做的就是構好圖,按下快門鍵,其他的就交給 L120 來決定就行啦!

▲ L120 的機身背面 L120 的重要按鍵,全都設計在右手拇指易於操作的機身背面右側。

▲ L120 主要操作按鍵配置 包含錄影鍵 (紅色小點)、場景模式 (SCENE)、檢視瀏覽、閃燈控制、倒數自拍、曝光補償、近攝小花、選單功能 (MENU)、與刪除鍵。3 吋的 LCD 螢幕在拍攝時可以讓使用者輕鬆的觀看與構圖,顏色表現非常地漂亮。

▲ L120 頂端配置設計 L120 的頂端設計,除了要按下釋放鍵才能開啟的閃燈外 (不在上圖內),開關 (ON/OFF)、快門鈕、與變焦撥桿,都配置在這個區域。少了功能轉盤,讓這塊區域能夠縮得更小。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