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網路應用] 日本第一名的瀏覽器Sleipnir 2.5.17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日本第一名的瀏覽器Sleipnir 2.5.17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Sleipnir 2.5.17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版本】2.5.17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大小】3.17MB
【運行環境】All Windows
【軟體類型】網路工具
【下載方式】直接下載

【軟體簡介】
雖然 Internet Explorer 目前仍然獨霸瀏覽器的市場,但是卻因過多的當機率,有愈來愈多的人對它失去耐心與信心,改用其它瀏覽器。這些瀏覽器往往有著有更強大的功能,更快的執行速度,才能勝出Windows內建的瀏覽器,獲得用戶的喜愛。
Sleipnir 是一套日本開發的瀏覽器,在日本人眼中公認為世界第一的瀏覽器,而國內也有許多死忠的愛用者。
Sleipnir 是以 IE 為核心,並整合 NetCaptor、Opera、Netscape 三家瀏覽器的優點於一身,變成功能超強的瀏覽器,別家有的功能,它幾乎都有,而它有的功能,別家卻不一定有。Sleipnir 除了能正常顯示所有 IE 支援的網頁,無須像Firefox尚須重設JAVA、Flash等外掛程式,又加上了標籤式頁面、檔跳出廣告、群組網頁管理、快速搜尋、支援RSS閱讀...等特點,甚至還支援自訂滑鼠手勢操作,自訂程式碼指令等,讓他的功能不斷擴充。強大的自訂功能,讓你自己決定你要怎樣的瀏覽器外觀及操作,連鍵盤的熱鍵、滑鼠右鍵選單也可以隨你高興替換,讓瀏覽器符合你的操作習慣。
除了高度自訂的功能之外,Sleipnir 還讓你自己寫程式創造指令,如果你會設計程式,你還可以自己寫指令加入瀏覽器中,或是從瀏覽器啟動其他程式來協助瀏覽,延伸瀏覽器的功能。還有獨立的書籤編輯器,支援 IE 及 Netscape 書籤(我的最愛)匯入,強大的歷史紀錄管理功能以及群組書籤管理也是十分方便。可以自訂的搜尋引擎讓你搜尋得心應手,可以標亮搜尋目標字串更是讓搜尋方便許多。
Sleipnir 是免安裝直接執行的綠色軟體,不會與IE相衝,你仍可保留原來的IE瀏覽器在電腦中。
下載程式解壓縮後,直接執行 sleipnir/bin/sleipnir.exe 就可以用了,在第一次使用時把IE我的最愛匯入Sleipnir書籤中的根目錄即可,整體介面與IE相似,用戶很容易上手。受夠了IE的死當,Sleipnir 十分值得一試。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下載:
http://chihsun.myweb.hinet.net/software/sleipnir2517cht.exe

轉自摩尼BBS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