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Panasonic Lumix FX78

Panasonic Lumix FX78


許多女性在購買消費相機時,會把相機的美肌功能納入考量;對於拍攝人像,一台相機除了能拍的美,還能做甚麼?? Panasonic FX78又給了消費者不同的答案~除了美膚又更進提供彩妝修飾的功能,在相機上就能夠修飾膚質、瘦小臉,還可為照片中的人物畫上眼影、口紅、腮紅!! 對於喜歡自拍或愛美的女性們相當有吸引力。
這款針對女性使用者所設計的FX78,外觀部分的設計更為簡潔,機身背面無按鍵,全透過3.5吋的智慧觸控螢幕來操作,保留了前代FX75的美膚模式(相關資料請參考:觸控美膚-PANASONIC DMC-FX75測試),並增加了美感修片、彩妝式修飾圖片與藝術修片等功能。 在規格上也相當到位,搭載 LEICA 24mm 廣角、F2.5 大光圈鏡頭,5倍光學變焦,並可錄製Full HD高畫質影片。 以下就來看看FX78的設計與拍攝表現吧!!
主要功能特色
12.1 MP, 1/2.33" CCD 影像感測器
3.5吋觸控式LCD,23萬像素
最大光圈 F2.5 (廣角端) - F5.9 (望遠端)
5倍光學變焦,相當於 24 - 120 mm 焦長
可拍攝影像比例: 4:3 / 3:2 / 16:9 / 1:1
擁有美膚模式(柔膚、自然膚色、古銅色)
相片後製提供美感修片與彩妝式修飾圖片功能
採用光學式防手震
iA智慧場景模式
最近對焦3cm
可錄製 Full HD 1920 x 1080 / 60i 能力,編碼為AVCHD (17Mbps)
支援使用 SD/SDHC/SDXC 記憶卡
內建70MB記憶體
使用專用鋰電池,每次充電可以拍攝 200 張
外觀尺寸:100 x 55 x 21 mm
淨重 126g,含電池 142g
外觀設計 ▼ 亮眼又討喜的桃紅色,台灣上市的FX78共有桃紅、銀、黑、白等四色。方正加上圓角的機身造型簡單大方。

▼ FX78開機後畫面,搭載LEICA DC VARIO - SUMMARIT 24mm 廣角鏡頭,最大光圈為2.5,有5倍光學變焦

▼ 輕薄的機身,厚度只有21 mm,比一元硬幣的寬度還要薄

▼ 機頂配置,FX78的實體按鍵很少,由右而左為變焦鍵、快門按鍵、錄影獨立鍵以及電源開關,左側有收音孔。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