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Canon Speedlite 270EX II

Canon Speedlite 270EX II

Canon針對輕巧入門閃燈市場再推出新品,這次推出的Speedlite 270EX II閃光燈,採用全系列產品中最輕量設計,重量僅有155公克玵以,同時間具無線觸發並整合無線遙控器,方便控制相機本體,同時可對應多角度釋放閃光使用。

(圖/Canon提供)
Canon此次所推出的Speedlite 270EX II閃光燈,本身及具備GN27的閃燈指數,同時僅需兩顆3號電池即可啟動,可分別對應手動28mm廣角及50mm望遠的兩段變焦,對應不同焦距來調整閃光覆蓋度。另外本身對應多角度調整使用,可對應分別向上60度、75度與90度,可配合跳閃製造更自然柔和的閃燈效果。而Speedlite 270EX II燈頭上掀的方式相當特別,感覺比較像是「打開」。

(圖/Canon提供)

(圖/Canon提供)
此外,Speedlite 270EX II也對應無線觸發操作,可搭配Canon EOS系列中的7D、60D及600D內建整合式閃光燈信號發射器使用,進而創造出多重閃燈使用效果。而Speedlite 270EX II本身則是具備遙控拍攝功能,可在手持閃燈的離機外閃使用情況下釋放相機快門,對於想主動掌握閃燈照明方向的話,應該感到會相當實用。 Speedlite 270EX II本身除了輕盈重量表現外,本身操作介面也相當直覺、簡單,本身只需配合相機內部設定直接操作即可。

(圖/Canon提供)


TOP

發新話題